古德平: 中共是中國身體上的一個毒瘤(三) ——中共統治的黑社會化

發表:2005-09-26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乎歷史上歷朝歷代的末世王朝大多都是實行昏庸無道的恐怖統治,最後官逼民反。而當今的中共統治集團即是徹頭徹尾的恐怖統治,而且黑社會化又成其一大特徵。

中共依靠原蘇共的扶持使用暴力建立了國家政權。在民主和自由已經成為世界普世價值的今天,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社會矛盾變得越來越不可調和,以至廣為使用黑社會的手法來維護其不得人心的政權。

黑白兩道交織的中共

成者王侯敗者為寇。中共作為一個統治集團,有其披著合法的外衣行使社會功能的一面,如有維護國家領土的軍隊和治安的警察,即所謂的白道特徵。中共出身於黑道,作為一個專制的集權,它又必然與黑社會有著割不斷的聯繫。

官方與黑社會有時是聯盟的關係。黑社會是於法律秩序以外,以暴力為手段,以聚斂財富為目的的有組織的犯罪集團。許多地方的黑社會集團都是與當地公安局乃至政府的負責人密切勾結,得到官方的保護。

劉湧曾是瀋陽鉅賈,擁有7億元資產。就是這個以打、砸、砍、殺等暴力手段濫傷無辜、暴斂錢財、釀成血案40餘起的黑社會性質犯罪集團頭子。他用金錢買通瀋陽市的原市長慕綏新、原常務副市長馬向東和瀋陽市公安局的多名警察。原瀋陽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實則是劉湧的「乾爹」,和平區勞動局副局長高明賢是「乾媽」,市中級法院副院長、以致公黨瀋陽主委身份擔任市政協副主席的「焦玫瑰」則是他的「姘頭」。政府部門成了黑社會堅實的保護傘。

吉林省長春市著名的黑社會頭目梁旭東的公開身份是長春市公安局干警;

湖北黃石黑社會頭目衛浩得到公安分局副局長、檢察院副檢察長、法院刑庭庭長的「一條龍」保護;

廣東四會市的黑道老大,以副局長張偉洲為靠山,在當地被尊稱為「龍爺」的人民警察龍傑鋒編織了橫行5年其手下至少有300人的黑社會「龍興社」團夥;

貴州省黑社會集團頭目陳林巨額賄賂貴州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劉方仁,貴州省原副省長劉長貴等高官。

中共官員的大面積腐敗為黑社會提供了肥沃的土壤,黑社會使用金錢控制了這些幹部,官員自然就成了黑惡勢力的工具和保護傘,黑社會在腐敗的滋養和權力的庇護下發展壯大,並與腐敗在犯罪的道路上相互照應,並轡同行。

而那些有更大靠山的太子黨們則是無需去賄賂,無需去砍去殺,它們直接利用權力就辦起大公司,擁有數億資產,就像江綿恆之流。他們貌似白道,實則更黑。

憲法面紗掩蓋下的黑社會

中共也制定了一套冠冕堂皇的憲法。其中維護其統治的便是金典玉律,而為秀給人看的保障公民權益的有幾條不是一紙空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在中國一切權力從來都屬於最高統治者,而這個統治者並不是由人民選舉出來的,權力屬於人民只是空話是假話。當然獨裁者者有時還需要一塊遮羞布,就像薩達姆當年入侵科威特時,議會議員一致同意把科威特劃歸為伊拉克的一個省,而當伊軍隊被趕出科威特以後,又百分之百的通過了科威特是個獨立國家。這完全是薩達姆這個獨裁者個人的意志強加給人民的把戲。江XX發起的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在政治局其它常委不同意的情況下,並不妨礙它邪惡本性的爆發。它個人先給定性,實施鎮壓後又找到人大給後補一個按照江的意志炮製的法律。江XX和薩達姆一路貨色。

國家保護公民的合法的收入、儲蓄、房屋和其他合法財產的所有權?看前幾天的新聞報導,瀋陽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下令用鏟車,推平了北一路19巷17戶居民的家,這些持有房屋產權證明的人只得露宿街頭;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上海路和南京路,開發商恐嚇居民,指使黑社會深夜縱火,焚燒居民住宅,逼迫居民搬遷;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和臨河區黨委政府集體濫用職權,官商勾結、非法倒賣土地使用權,強拆民宅。各地違法強拆事件不勝枚舉,誰會為你主持公道?誰來保護你?因為當權者就是施暴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中國銀行駐香港機構總裁、上海分行行長劉金寶貪污1,448萬元,不明財產來源1,478萬元,挪用公款2.68億元。按照中國法律,如此巨貪,就是被判處10次死刑也綽綽有餘。然而「朝中有人」,劉金寶卻被當局判處死緩,所謂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是一句空話。當然對於那些在官場鬥爭中失勢的倒霉蛋們,則另當別論,就像陳希同們。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中共為了鉗制人們的思想,嚴格控制各種宗教活動。中國現在所謂的宗教只有效忠中共的「愛國教會」才能生存。而對於不受控的基督教會和天主教會等則是受到中共的無情打壓。受到舉世譴責的中共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的運動六年來已經有2800多人被迫害致死。哪裡有半點兒信仰的自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不說也罷。

中共赤裸裸的黑社會統治

如果說官匪勾結只不過是提供保護傘,那麼政府直接使用黑社會手法進行統治又是中共一大特色。

2003年,黑龍江省綏化市市政府為蓋辦公樓要徵用市郊菜農土地,由於價格太低農民沒有與政府達成協議,政府就動用防暴隊強行拆除農民地裡的基礎設施。土地從03年一直撂荒,政府一直不准許農民種地。2005年9月21日,在沒有任何文件和手續的情況下,市裡出動防暴隊強行施工。法院執法人員對農民進行辱罵,威脅。市長說了這樣一句話,「干不過你們這幫農民,我滾出綏化市」。這就是中共的市長官員!真有一根黑社會的心腸,真是一副黑社會的嘴臉!

有一種說法,只要沒有規定人們不許做的事情人們可以去做,只有規定政府可以去做的事情政府才能去做。有道是盜亦有道幫有幫規,可是中共全無道德底線。為了達到目的,人所不屑的任何下三爛的事情中共都做得出來。

我的一個同事非常偶然的親眼見證了八九年六四時中央電視臺造假拍攝焚燒軍車的場面。當時他驚呆了。從此徹底擊碎了他對中共赤誠的幻想。

有誰會想到中共為了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蓄意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呢?說起來人們會不相信中共會如此卑鄙下流,然而這就是事實。(參見錄像片:是自焚還是騙局?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17092.html)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達六年之久,江XX的「對法輪功不講法律,打死算自殺」的政策就是明目張膽的黑社會行徑。為了所謂的轉化,靠酷刑,靠注射摧殘神經的藥物,這不是黑社會又是什麼?

結語

中共靠暴力起家,又靠暴力維持政權。因為它不是民主選舉而產生的政府,不具備合法性,所以帶有明顯的黑社會性質。當不能通過冠冕堂皇的手段達到目的時,中共黑社會的嘴臉便暴露無餘,白道黑道相得益彰。在當前社會各種危機像火山一樣爆發的情況下,中共唯一的應對方法就是無情鎮壓。口口聲聲建立和諧社會,焉知暴力當道,安有和諧?

中共毒瘤不除,中華民族堪憂。

(全文完)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