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之末日江湖

作者:醒醒 發表:2005-08-12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湖」二字始出於《莊子-大宗師篇》,原句為「泉涸,魚雙與予處於陸,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原文意為泉水乾涸後,兩條魚未及時離開,終受困於陸地的小窪,兩條魚朝夕相處,動彈不得,互相以口沫滋潤對方,忍受著對方的吹氣,忍受著一轉身便擦到各自身體的痛楚。此時,兩條魚便不禁緬懷昔日在江河湖水裡各自獨享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

中國的武俠小說中亦有「江湖」:一個虛擬、結合了現實與想像、正邪此起彼落的世界,因與本文關係不大,略去不提。

事實上,「江湖」最廣泛、最深刻的寓意是人類社會政治的縮影:表面是道義的邏輯,背後是霸權的邏輯。要麼,碾碎別人;要麼,被別人碾碎。只有這樣,權力才能得到制衡。這一點在橫行了80餘年的共產黨身上表現尤其明顯。「江湖」始終是烏煙瘴氣的,它的最大影響一般只限於參與權力鬥爭的人。但在共產黨的統治下,「江湖」卻要了8000萬無辜中國人的命。可見「江湖險惡」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共產惡黨的追隨者們不是個人奮鬥的典範,而是「愈是身處高位愈發貪婪」的代言人。當貪婪與偽善勾搭成姦時,道義就成了一塊遮羞布。最要中國人命的是,共產黨竟然拿這塊遮羞布,用來矇蔽著13億中國人的眼睛。

萬事皆有因緣,末日共產黨黨魁的姓氏亦含「江湖」(江澤民、胡錦濤)二字,可想而知中國人生活在怎樣的黑暗社會裏--訪民無數,冤案如山;壓制信仰,迫害良善;出賣國土,破壞資源;暴政勝虎,天怒人怨;惡疫頻生,颱風北躥……《九評》出世,眾生覺醒;退黨如潮,共除敵患。所有的天象都在預示著: 共產黨的末日江湖,眼看就要玩完。

在此,奉勸胡錦濤,早早掉轉船頭,棄暗投明,不然陪葬江蛤蟆,下場豈止可恥可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