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萬置國內最頂級的別墅 趙薇鄰居是王菲(組圖)

發表:2005-08-11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00萬置豪宅 趙薇鄰居是王菲
  
  一切都是那樣順理成章。
  
  六月,趙薇在上海國際電影節封后,讓她久負的「盛名」達到一個具有標桿性的高度。

  八月,她剛推出一個月的新專輯《DOUBLE雙》大賣,這一次是名利雙收。

  所以,當她站在國內最頂級的別墅「XX公館」工地上, 一擲3000萬巨款預定下自己最喜歡的頂級豪宅時,沒有任何的驚奇。更何況,這幢別墅的對面,就是好朋友王菲的新豪宅。
  
  開完慶功會就去選豪宅
  
  趙薇在歌壇正走得越來越穩。

  去年《飄》過一片精彩之後,趙薇又在上個月推出了「視聽雙享」的《DOUBLE雙》,該專輯一經上市,便傳來捷報,已成大賣之勢,一步一個台階的趙薇正在摘掉「玩票」頭銜,步入專業水準的行列。

這就是那個頂級豪宅的效果圖,果然氣勢非凡




8月3日,趙薇從外地回京參加唱片公司舉行的慶功會,最近遭受的「情變」傳聞好像沒有困擾到她,當天趙薇心情極靚,更令記者出乎意外的是,會後趙薇輕車簡從來到號稱「北京第一別墅區」的順義,誰也沒有想到她就此拋出大手筆,在事業順遂之際為自己送上一份重禮--一套豪華頂級的大盤別墅,其價格更在王菲李亞鵬新別墅之上。

  活動結束後,趙薇與她的經紀人、嫂子陳蓉和助理等乘坐一輛小巧的紅色寶馬車離開。衣著普通、戴著一副墨鏡的陳蓉親自開車,她不但是一個好經紀人,還是一個出色的司機,車子開得又快又穩,很快就駛上了首都高速公路,在離機場很近的地方她們開上輔路,繞過幾條馬路,穿過一座立交橋,前行了幾百米後,汽車停在了一座外表簡單的二層小樓院內。

  院內有草坪、假山、綠樹、石徑,倒還是個清雅之地,趙薇下車時已換了行頭,一件草綠色絲質上衣和普通的牛仔褲使她看上去與大街上的女孩沒什麼兩樣。在幾名從小樓走出來的男士陪同下,趙薇一行穿過石徑,轉到紅色的院牆後面去了。
  
  趙薇比施工指揮看得還要仔細
  
  這裡原來是一處新建的別墅區,名叫「XX公館」,趙薇一行到這裡是來看房的。

  記者順著趙薇的路線到院牆後面,看到在院牆的後面是一大片別墅群,一幢幢巨大的「筋骨暴露」的別墅像一座座城堡一樣依次矗立,按照行話講這些別墅還是毛坯房,「半成品」,現場仍在緊張地進行施工,一片嘈雜,一濕軟的黃泥地上四處堆放著石料、木料和鋼筋,濕軟的黃泥地上一踩一腳泥,在通向別墅裡面的泥地上鋪著木板,木板上還搭著長長一溜腳手架,穿過這裡時必須要彎腰低頭。

  趙薇深一腳淺一腳地向別墅區裡走去,穿過腳手架時還差點碰到了頭,但趙薇心情絲毫未受影響,不時地與工作人員指指點點,有時踩了泥還露出開朗的笑容,在現場查看了一番情況後,趙薇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走進了一幢歐式宮殿風格的樣板房。

  據現場施工人員介紹,XX公館是全國少見的全法式建築造型及空間雕塑,具有「皇宮、城堡、御花園「獨特尊貴氣質,而趙薇前一段時間曾經來看過一次,她對這種風格的別墅非常青睞。  
  
  價值6000萬的別墅樓王藏身其中




  據記者瞭解,這片名為「XX公館」的別墅群有可能是順義最後批准開發的別墅項目,因為在順義購買別墅的明星很多,其中有不少是趙薇的好友,所以得知消息的趙薇對「XX公館」興趣很大,很想搭這最末一班車。

  「XX公館」位於機場高速葦溝出口,與市區交通方便,與首都機場更是僅有5分鐘,對經常需要坐飛機外出的趙薇來說,地理條件理想。據別墅的相關介紹表明,這一項目定位為頂級豪宅別墅,房屋平均面積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棟別墅有三層,配備獨立室內電梯、室內游泳池、卡拉OK房和酒吧,記者在現場看到的別墅毛坯房頗為氣派,已初顯豪宅風範。

  現場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1期的20多幢別墅將於本月18日開盤,每幢別墅二千萬起價,目前已訂出了十多幢。而這2000萬的起價並不包括最起碼500萬元以上的裝修費,在整個別墅群裡,有高達3000多平米的超大戶型,這將是北京別墅中的樓王,為至尊客戶量身定做,當然價值也是量身定做的:6000萬元整。




  記者還瞭解到,來此地看房的明星為數不少,前幾天孫楠和買紅妹夫婦就已經來看過房,而且還相當感興趣。
  
  與王菲李亞鵬新別墅隔河相望
  
  趙薇參觀完別墅之後,又在樣板房門口跟別墅的開發商聊了好一會,詳細地詢問了一些情況,隨後又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出工地,待到她回到院子裡時,已日兩腳泥巴,雙頰飛紅了。

  據開發公司的工作人員向記者透露:經過幾次看房,趙薇已確定了購買意向,並預訂了一套別墅。令記者感覺巧合的是,「XX公館」位於北京罕見的不凍河溫榆河南岸,而王菲李亞鵬的新宅晴翠園位於溫榆河北岸,兩幢別墅正好隔河相望,王菲和趙薇又是摯友,為了能與王菲做鄰居,趙薇恐怕也不會放棄這塊風水寶地。

腳踩「三隻船」身家上億元

  影視歌三棲明星路,助趙薇跑步進入富人行列
  
  豪擲數千萬購下頂級別墅,趙薇彰顯了她與同級別女星不一般的經濟實力,甚至超過所謂在國際上紅透半邊天的章子怡。

  橫跨電影、電視、樂壇三個領域,而且在每個領域都能夠取得如此成就,顯然是趙薇與其他女星最大的區別。當她的專輯出到第三張的時候,她的專業水準已經達到了專業歌手的標桿,徹底摘掉「玩票」的帽子,這種齊頭併進的綜合能力,當前娛樂圈僅此一家。

  趙薇的新專輯《DOUBLE雙》上市不到一月,訂單數就突破22萬張,主打歌《我和上官燕》迅速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榜首,唱片公司不禁喜上眉梢,8月3日特意為趙薇召開了慶功會。

  隨後就是拍開腰包,買下豪宅,趙薇的荷包由此引人想像萬千。  

千萬豪宅引疑問 小燕子身家幾何?
  
  作為國內一線的影視明星,又值當打之年,趙薇的身價無疑也是「 不落人後」的。然而當國內的許多明星紛紛搬進豪華別墅的時候,據記者所知趙薇一直還住在兩年多以前買的一套高級公寓裡。如今,「小燕子」終於出手了,而且還是大手筆,一下子盯住了兩千萬起價的頂級豪宅,比王菲李亞鵬的新居還要高出一籌,足以證明趙薇的經濟實力非比尋常。
  趙薇看中的「XX公館」 堪稱是北京目前的頂級別墅,最小的別墅二千萬起價,最大的別墅要價達到六、七千萬,即使趙薇購買的是最小戶型的別墅,除去房款外,裝修就要花上五、六百萬元,購買傢俬也要破費一筆,所以趙薇要想住進這套別墅估計要花掉將近三千萬元。這筆巨大的投入,趙薇要有多高的身家才能承受呢?據XX公館開發公司的人士告訴記者:XX公館是專為中國身價在2億以上的財富人士全程星級定制,是中國新銳富豪真正的所謂別墅產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