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論中共世界戰略的轉變

發表:2005-07-05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江與胡世界戰略之異同:

各國共產黨以美國為死敵是列寧定下的原則,江、胡在這一點上一致,江規胡隨,但兩人處境不同、動機不同、時間不同、空間不同,世界戰略必須調整。

1、敗家子與崇禎:
江處在鄧開放始見成效的發展期,有家底可供揮霍,胡處在江一切倒行逆施的回饋之期,大禍臨頭,即胡清醒地看到的「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胡很像明朝末代皇帝吊死在北京景山的崇禎,崇禎的前輩、祖先種種罪孽,要他報償,有的搞「瓜蔓抄」滅十族,有的殺人狂,每天都要殺幾個人,周圍的人動輒得咎,有的隨意到民間耍流氓,掄來娘娘一大串,系台上還美其名曰《游龍戲鳳》,有的寵太監,有的縱外戚,搞的國庫空空,民不聊生,餓殍遍地,各地造反,處處烽煙,關外強敵久已坐大,虎視眈眈。崇禎一味鎮壓,邪不容正,殘殺了為國為民的忠良袁崇煥,犧牲了愛國大將周遇吉,末代皇帝,實為一切貴族看家護院的大保鏢。大廈將傾,獨木難支,注定悲劇下場,拔劍砍殺親生女兒,自己吊死煤山(今之景山)。

2、江偷驢而胡拔橛:
胡也是替太子黨、貪官污吏、中共一小撮掠得利益的特權集團看家護院的角色,替他們鎮壓上訪民眾及敢講真相、說真話的一切人民,與人民為敵,與權貴勢力拴在一起,若童養媳,苦等了半輩子,好不容易熬成婆婆,迷於通俗,難以自拔「沒罪找枷扛」,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鎮壓幾百萬訪民、市民、農民、工人,訪貧問苦,「和諧社會」一切泡湯,落得個口碑:「胡比江還壞」。一似《紅樓夢》中的賈探春,接替王熙鳳管理大觀園,要抖擻起精神,立威、立腕、立規矩,但掙脫不了虧空多多、負債纍纍、陳規陋習,到處窟窿的王熙鳳舊章法。

賈探春白忙活一陣,上下得罪不少人,分毫不能影響賈府貴族命運,「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終於「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3、口號與實際:為民、為黨與為江
江氏話不離「黨」,其實處處為他自己,在中共風雨飄搖之際,僥倖以鎮壓型專才登位,無合法性,又有隱瞞日特、俄特的包袱,其內政、外交一切動機為己,至多加上為宋祖英,故曾慶紅獻計:賣國殃民一切罪惡都要做絕,絕到一旦推翻就會使中共一同滅亡的地步。

胡氏話不離「為民」,其實一切為「黨」免於覆滅,把自己與中共民運拴在一起。其實客觀上還是為江。江偷驢而胡拔拴驢的木橛,替江及中共一切罪行承擔後果。比起江時代,時間上緊迫了,中共離滅亡更近了。空間上廣闊了,外國輸血者走馬燈一般來來去去,去者賠本不敢吆喝,後來者接著裝修一番,帶動地方相關各業上馬,國際空間政要、商人爭相獻媚,又似乎大為可為,對胡來說有如曹操軍營口令:「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二、中共世界戰略:

1、毛運動群眾:
共產主義運動,以控制全人類為目標,最富強的資本主義國家理所當然地是打擊、消滅的對象。

馬克思空想時代,寄希望於英、法、德三個國家工人階級同時起義,完成「世界革命」,當時還沒看得起美國。

到了列寧實踐時代,從《帝國主義是資本主義最後階段》一書中策劃起,制定美國為實現全球共產的死敵,直至911事件,全球一切反美思想與行動,無一不源於共產黨不遺餘力的長期世界性仇美宣傳。美國納稅人至今不明白為外國貢獻了那麼多稅金,積年累月,得到的都是普遍仇恨與「霸權主義」形象。

1972年尼克松與毛澤東第一次會面,會談結尾曾幽默地問:「「美帝從一切地方滾出去的口號」,你是認真的嗎?」毛很尷尬,周恩來以哈哈大笑打圓場,搪塞過去。

其實毛澤東是認真的,其詩:「四海翻騰雲水,五洲振盜風雷激」,寄希望於運動四海五洲的外國群眾,替毛去搞世界革命。

1970年親共名記者斯諾造訪,毛要他到美國工人中開調查會,瞭解美國工人革命情緒,寄幻想於美國工人起來推翻「美帝」。

在要求尼克松幫助制止赤俄侵略、控訴俄國佔領中華無數領土,決策「聯美抗俄」之前,毛對世界局勢的估計是:「二十世紀將是全世界天翻地覆的時代,或是革命制止戰爭,或是戰爭引起革命」。

毛篤信世界大戰不可避免的教條,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引起新的十月革命,或各國革命起來制止了戰爭,贏得世界革命。上世紀60年代,原葡屬地剛果蘆蒙巴搞民族主義反帝運動,毛說「都是關、張、趙、馬、黃的武器」(指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等五虎上將的弓箭、戈矛)。即使這樣,也使毛興奮不已,葉劍英用詩諷刺俄酋赫魯曉夫「修正主義」:「景升父子皆豚犬」(景升指軟弱的荊州劉表。劉表字景升,用以喻蘇修放棄世界革命)。

1960年林彪當國防部長,發表〈人民戰爭勝利萬歲〉軍事論文,依毛思想,寄望於世界各國的人民戰爭,包圍「美帝」,其中有「你打他的頭,我打他的腰」,對美國大為刺激。鄧小平則汲取教訓:「韜光養晦,絕不出頭」,「無論任何時候,都要同美國搞好關係」。

江時代卻要「大有作為」,但自己不動手,挑動流氓國家製造麻煩,分化西方,困擾孤立美國。

2、江「借刀殺人」:
江氏出於本身特點,從內心仇恨美國,他無威信,最恨普選元首。他有日、俄兩國特工身份,黑箱賣國,最怕新聞自由,露出尾巴。

江氏為鎮壓民間團體,又以酷刑滅絕信仰群體的元凶,最恨注視中共人權罪惡的國家,給古巴、緬甸各贈一億美金獎勵,獎勵其獨裁反美。專訪美國總統布希宣布為「邪惡軸心」的國家,為塔立班,薩達姆,伊郎、利比亞打氣輸血,惟恐天下不亂,一改毛、周支持革命第三世界革命,江氏卻專找流氓邪惡政權,給美國搗亂,同時腐蝕西方及美國,裝作西化的民主先生:「不怕當最大的親美派」,上肢握手,腳下使絆,分化西方,孤立美國。網上公布製造小型原子彈秘方,這是江氏陰暗心術的最好說明。拉登們的人肉炸彈是江氏《超限戰》最理想的代理人,妄想借拉登們的人肉炸彈,把小型原子彈引爆美國,江自己偷著樂,自己不擔任何干係,至多施以暗器,讓美國F117高空隱形轟炸機從科索沃上空倒栽蔥,德新社如實報導,嚇得江氏三天不敢露面,推給胡錦濤應付。及見克林頓應承「誤炸」,又乘機大肆煽情,騙得全國仇恨美國。同時又總以自己與美國總統的大照片並列報端或會場為榮,藉以抬高身價,增添永遠不退的政治資本。

胡氏上臺,沒有合法性危機,布衣出身,歷史清白,面臨中共解體,時機緊迫,來不及裝洋作勢,他要向北朝鮮金正日學習,並非虛言。他評價:北朝鮮金正日「政治上一貫正確」,世人都當笑柄,沒有人去正面理解「政治上正確」的深意?

3、笑面虎黑臉賭:(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