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夜總會嗑搖頭丸(組圖)

發表:2005-06-08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母親正在查問涉嫌吸毒的孩子



發生涉毒的娛樂場所



這就是發生涉毒事件的地方

昨天凌晨4時左右,警方採取突擊清查行動,在位於東風西路的富士山夜總會內,查獲數十名涉嫌在此間服食搖頭丸的人員,並將涉嫌販賣搖頭丸的十多名男子帶走。服食者中竟然還有數名身穿校服的未成年人!

鏡頭一:焦急的父親

「我哪裡知道他跑到這裡吃搖頭丸了」

該夜總會位於東風西路富士山酒家的三樓,記者10時許接到報料來到時,不少警員正坐在大廳內,有不少年輕女子正在接受問話。在正對入口的一個房間內,一名女警戴著口罩,面前擺放著不少小藥丸,似乎正在進行檢驗。夜總會的吧臺前,工作人員都默不作聲地站立著。

與此同時,在樓下的酒家中,不少聞訊前來的家長或者朋友正在焦急地等待著。一位家長在早上7時就已經到此等候,此時已經等待了3個多小時,卻仍然沒有見到自己15歲的兒子。「今天早上,派出所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的孩子在這裡的夜總會內吃搖頭丸,現在他們正在調查,讓我趕緊通知學校,讓學校派人到現場寫一份證明材料,這樣才可以讓我的孩子離開。」

這位焦急的父親馬上和學校的老師一起,匆忙趕到了夜總會,但是卻被告知警方正在進行調查,暫時還不能讓他們把孩子帶走。

「我兒子昨天晚上6點多鐘突然打電話說自己不回家了,當時在電話中聽到背景有很強的音樂聲音,我就知道他肯定在外面玩,可是哪裡知道他竟然跑到這裡來吃搖頭丸了。」這位父親的聲音裡充滿了不解。

鏡頭二:無奈的母親

「只有十三歲啊,就來這裡玩!」

在三樓夜總會的門口,記者看到,一名身穿初中校服的女孩剛剛從房間內走出來,而在一旁已經等候多時的母親馬上迎了上去。這位女孩顯得特別疲憊,趴在椅子上休息,母親則在一旁不停地數落著她:「你怎麼能吃這些東西。」但是女孩則一直沉默著。而在一旁,另外一名等著找孩子的母親搖著頭說:「只有十三歲啊,就來這裡玩!」

據一名一大早進入夜總會的家長告訴記者,這家夜總會裡面有很多房間,不少人都被分隔在不同的房間內接受調查,在其中,看到不少一臉稚氣的學生仔。

鏡頭三:憤怒的家長

「孩子為什麼可以很容易地進去玩?」

除了來找孩子的,還有不少人在夜總會門口等著接自己的親友。一名在早上6時就已在門外等候的女士告訴記者,她有一個要好的朋友被留在裡面,發了條簡訊要她來接她出去。據這名馮女士告訴記者,自己也時常去夜總會玩,「現在不少人到夜總會去根本不是唱歌去的,都是去吃丸或者喝酒的」。

昨天凌晨,這位馮女士接連去了兩間夜總會,「每一間都被警方查了,當時在環市中路的一間夜總會時,警方兩次入內進行檢查,帶走了不少人。聽說這是一次統一行動。」在接到朋友的求助簡訊之後,她又馬上趕到了富士山夜總會。

另一名在門口等候朋友的女士則告訴記者,她一大早來到夜總會門口的時候,「恰好有十多名比較高大的男子被警方帶走,後來才得知,這些人都是涉嫌在裡面賣丸的人。」

不少焦急等待的家長對於這家夜總會的意見非常大,一名家長指著夜總會入口處的一塊牌子說,「這裡明明寫著未成年人不得入內,但是我們的孩子為什麼可以很容易地進去玩?這間夜總會也要對此負責任。」

記者試圖聯繫該夜總會的負責人,但是得到的答覆是,讓記者晚上到夜總會去找,因為目前負責人不上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