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處處悲情 網民呼籲退黨

發表:2005-05-30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張網路照片,喚起處處民怨,網民悲嘆「人間處處皆悲情」。對中共的不滿日益高漲,猶如要爆發的火山。從隨便哪個論壇(包括新華網),都可以看到痛恨腐敗不公的大量聲音。以下轉發部分網路照片和網民的評論。

冰冷的寒風、乾硬的米飯、歲月的滄桑深深地印在扭曲的面容上,他們的無助是我們的無奈。/把他們的血汗錢發了吧,尊重別人就是尊重我們自己。

我想哭都沒淚

俺是農民的兒子,自己的父輩承受拉太多,在這個物慾縱橫的社會裡,唯一值得我尊重的就是我的父母,對民工的理解,就是支持還有維權吶喊!

我因為工作原因幾乎每天都接觸到建築工地上的民工,我覺得他們的命運只有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苦!!我親眼看見一個50多歲的老伯為了掙100元錢,把3噸沙子從1樓運到3樓,其實這應該是2個甚至是3個人才能做完的事,他堅持要自己一個人做。搬了近10個小時,才搬完,腰都直不起來。我問他,你怎麼不再叫個人和你一起搬呢?他說:兩個人搬我只能賺50元,一個人雖然累點,但多掙了50塊。兒子上大學,需要錢啊……

人性?在中國還有人性嗎?還有法律嗎?現在在走英國工業革命的老路,圈地運動正在風風火火的展開!農民以後就成為無產階級了!真正的無產階級。

狗日的這些人不是人媽賣生的,農民的血汗錢都要剝削。管他媽的啥子主義農民階級都是別人剝削的對象,農民兄弟西覺醒得老.

中國還有很多的人在社會的低層掙扎啊 / 掙紮著,為了生活,為了活而生。

窮人,變得連悲觀的權利都沒有了。

他們應該好好組織一下了,免的被人欺負!!!

當階級矛盾不可調和的時候,經濟基礎和上層建設必定會發生動搖.農民工朋友們,大家團結起來,一起反抗吧..只有血和命的鬥爭,才能喚醒那些沉睡中的腐敗官員............

網民分析不給農民工發工資的根本原因

媽媽的,那些拖欠工資的包工頭。把他們全都斃了。

不要一棍子打死一批人,包工頭也要不到錢。

大家沒做過建築就不知道其實很多時候不是包工頭不想給錢,包工頭自己也沒錢,現在國家對拖欠工資罰的狠,包工頭也怕的,關鍵是發包給包工頭的大老闆拖欠包工頭的錢,大家想想:一個包工頭可以承包下一個大的樓盤,甚至可以去炒樓嗎?說白了,很多包工頭都是當了別人的擋箭牌.

網民痛恨黑黨、腐敗政府

農村的貧弱,根本原因是這麼多年來國家都是從農民身上抽血,支持城市建設,萬惡的剪刀差,徵得農民們辛辛苦苦幹上了一年,吃不上一頓飽飯,最後還欠了國家的錢!天理何在?而今,農村的發展依然極其缺乏動力,國家亡農村的教育投入遠遠低於城市,農民的孩子們得不到好的教育,將來依然很難有好的發展,社會資源應該儘可能的公平分配!

為什麼人人要當官?因為可以剝削照片中的一類人

共產黨還趕不上國民黨呢?

沒話說 只有up 鄙視中國社會現狀、全國社會主義、政府封建主義

共產黨他媽的就是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 腐敗,王八共產黨......王八政府.....

哪裡有共,哪裡就有無窮無盡的災難!

政府脫去衣服,就是一名妓女,就知道要錢,沒有廉恥。

讓人心寒啊,希望所有的共產黨員,全部退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