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加拿大分臺收到白色粉末恐嚇郵件

發表:2005-04-02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1日上午,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收到一封內裝白色粉末的恐嚇郵件。加拿大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破案。

4月11上午9點30左右,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多倫多總部外圍滿了警車和救護車。事件的起因是多倫多新唐人電視臺董事會董事戴維-湯普肯斯(David Tomkins)接到了一封內裝白色粉末的郵件,隨即報警。警方聲稱這是一起犯罪案件,正在全力加緊調查中。

戴維說:我今天早上大約9點鐘到辦公室看到一封信,奇怪的是無論是信封的正面還是反面都沒有寄信人的地址,但有郵戳,顯然是通過郵局寄出來的。我打開信的同時有白色粉末散發出來。因為信封裡確有一封信,我便試圖把信抽出來。信似乎是被粘住了,在我撕開信封的時候,更多的粉末散發出來,最後我只好停止。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多倫多總部搬遷後不斷受到多次騷擾,大門鎖孔2次被蓄意堵塞破壞,工作人員的車胎被毀,今次事件更為惡劣,被警方列為刑事犯罪調查。

新唐人電視臺由於建臺以來,準確,詳實報導大陸發生的各種敏感事件。激怒了中共。

2005年1月 2名加拿大新唐人記者被迫取消隨總理訪華的計畫。其原因是中國駐加使館突然取消了他們的採訪簽證。

迫於中共壓力,歐洲衛星公司單方決定將於近期中斷新唐人電視臺發向亞洲的信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