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鳴:天災人禍是偶發事件?

發表:2005-03-03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新聞社網站去年10月底的報導:「2005年世界上將會出現新的非常危險的大流感病菌,這種可怕病菌最有可能是從被稱作『禽流感 』(H3N2)的病菌異變產生。如果這種病菌出現,將會使開始流行國家的70萬人感染,其中的30萬人將會死亡。如果在全球開始流行,將會在半年內導致 10億人遇難。」這是俄羅斯名為「D.I.伊萬諾夫」病菌科學研究院的德米德裡.利沃夫院士所做的預測。回顧1919年所發生的「西班牙」流行病和 1970年的「亞洲流感」均導致了無數生命的死亡,這些在在都讓我們無法對此掉以輕心。畢竟當前的世界,已經是一個全球化的世界,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官方數據顯示,中國愛滋病感染者已超過100萬人,遍及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但專家估計,實際感染人數會高得多,如果不採取有效措施,到2010年,這個數字將達到1000萬。

您是否注意到,眼前災難的頻率顯然的越來越多,前一陣的南亞大海嘯,死亡人數30萬;泰國、越南和柬埔寨禽流感又蠢蠢欲動,死亡42人,它的暴發力極有可能超越前年的SARS;「流行性腦膜炎」(簡稱流腦)正蔓延中國31省市中的24省市(真實身份甚至於還可能是禽流感?因為中共政權一向極度隱瞞疫情);還有剛果肺鼠疫死亡61人; ....。

這些在過去是絕少發生的現象,為什麼會這樣呢 ? 如果您有心的話,您就會發現近兩年來坊間早已流傳許多古代中外預言家的事跡都被搬上枱面付印成書,另外,近期大紀元時報也出刊了一系列的《九評共產黨》,從中,您會瞭解到,這些天災人禍並不是偶發事件!

聽過《來自水的信息》著作中描述的水結晶實驗報告嗎 ?日本IHM綜合研究所江本勝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攝影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證明帶有「善良、感謝、神聖」等的美好訊息,會讓水結晶成美麗的圖形,而「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訊息,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而且無論是文字、聲音、意念等,都帶有訊息的能量。

在他的研究結果中證明人的好的意念、善念會使水變得清潔、純淨,結晶美好,水結晶的奇妙結果已經在世界許多國家引起重視。江本勝博士的實驗無疑在當今環境污染極其嚴重的時期,帶給人們許多希望。透過這個科學實驗證明: 用善心對待一切,反饋於你的也必然是美好的。所以,只要我們人人有著一顆良善的心和道德觀,那麼一切的災難隨其自然的也將煙消雲散,遠離我們而去了。

另外,我們也可以再換個醫學角度來看,平衡的身、心、靈是增強免疫力最簡單的法寶。美國貝勒醫學院封莉莉教授認為:與其等待疫苗或有效的抗毒素的產生,還不如先行自我調整。

她的建議是,不管怎麼忙,都要積極預防,因為現代人生活都過份緊張,迷走神經的張力都偏低,免疫功能必然偏低。為起到維持自主神經平衡的作用,最好是選擇能靜下來、放鬆自己的方式,就像是打坐入靜。入靜的主要特徵就是副交感神經興奮性增高和代謝水平降低。打坐時,人處於一種清醒的休息狀態,副交感神經(迷走神經)活性最好,工作狀態也最好。經過對於SARS的研究,據瞭解,貝勒醫學院內目前幾乎人人都在學習打坐。(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