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BBC曝大陸女在臺灣賣淫真相 製作人潸然淚下

發表:2005-01-07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臺媒報導,臺灣人口販賣的惡行,吸引國際媒體關切。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在去年11月中旬,指派3名專題記者前往臺灣新竹靖廬收容所,採訪遭人蛇集團誘騙來臺賣淫的大陸女子,從遭誘拐、偷渡來臺、接客、受監禁、被強迫試工(性侵害)的整個過程,BBC均製作成記錄片,預計1月間向BBC全球1億名觀眾播放。

  BBC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新聞媒體之一。BBC於去年展開製作「國際人口販賣專題」,分別前往非洲和亞洲,除了東南亞國家外,臺灣也被列為主要採訪地之一。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陳琬惠指出,BBC是在去年11月中旬抵臺,共派遣1名專題製作人、2名攝影記者,在婦援會安排下前往新竹靖廬收容所,採訪確實遭受人口販子強逼來臺賣淫的受害大陸女子。BBC記者前後進入靖廬多達3次,其中對2名受害者的採訪時間更長達3、4小時。受訪大陸女子均是遭誘拐來臺,離家的年紀皆未成年;一位少女指出,她被騙來臺,卻要償還20萬元的偷渡費,為了早一點償還偷渡費,有人3、4個星期內接客次數高達200人,因為1次交易3、4千元,1個客人只可以抵債1千元。

  可是,萬萬沒想到,當「償清債務」後,經紀人會把她們轉賣出去,而每轉賣一次,她們又得再還清另一個20萬元,這樣一轉一賣,有人被轉賣5次以上,根本不可能有還清的一天。

  受訪女子也對BBC透露,經紀人、馬伕或他們的朋友們,總假借「指導她們接客」說法,不定時強迫「試工」,實則在進行性侵害;甚至有被關在小房間內,被試工試了3天,遭集團所有成員、成員的朋友輪暴整整3天。

  陳琬惠指出,BBC這位男性製作人在採訪過程中,幾度潸然淚下,無法置信人蛇集團對待受害女子的行徑,竟然如此殘忍、枉顧人道。而讓BBC記者感傷之處,除了人蛇的惡行外,BBC也感傷這群本應是受害的女子,卻被臺灣官方視如犯罪者一般,被囚禁在靖廬,無法自由行動,只能焦慮地等待「接駁她們回家的船,趕快來到」。

(中國臺灣網1月7日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