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 當局是衝著獨立筆會來的!

發表:2004-12-29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與曉波通完電話,打開電腦進入MSN聊天,卻意外發現劉曉波就在線上。奇怪啊?剛剛曉波還說電腦被公安拿走至今沒有歸還,連電腦附件「貓」等都一併拿走了,曉波追問何時歸還電腦,警方一直沒有回答,怎麼突然就能上網了?我驚奇點擊「曉波」與他聊天,這個「曉波」說「我不是小波」,又說「我求你下去了。」期間不知道「劉曉波 」還與多少人聊天,其中與另外一位朋友有一小段對話:Y說:你好!「曉波」說:我不是小波。他回家了,對不起。Y說:回什麼家?父母家?「曉波」說:他自己的家。Y 說:那你這是在哪裡?「曉波」說:(空白)Y說:(你)怎麼用他的戶頭?「曉波」 說:我無意點開的。Y說:你是誰?(「曉波」不作答,下線)

使用劉曉波地址上網的人究竟是什麼人?使用什麼電腦?在什麼地方上網?劉曉波的電腦被警方拿走,應該說電腦就在警方那裡。能使用曉波電腦上網的人那大概八九不離十是警察,相信電腦的資料已經被警方COPY。不知道劉曉波是否保留了聊天記錄,如果保留了,那麼警方也清楚了是那些人與曉波聊天;如果劉曉波已經刪除記錄,那就是上來 探探究竟是什麼人與曉波聯繫。

我分析是曉波的電腦設置是聯網後自動登錄上MSN聊天,可能是這個警察(假定說是) 使用劉曉波電腦上網,自然就登陸MSN了。看來是「無意」登錄的,因為「劉曉波」一 直道歉,否認自己是劉曉波,並非有意冒充。莫非是警察朋友在公安部門玩耍?

先放下上面的小插曲,我們來分析當局最近發動的「紅色恐怖襲擊」主要是衝著獨立中文作家筆會來的。對獨立筆會的惱怒,當局也是由來已久。筆會人丁興旺,發展壯大,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內知識份子作家參加,尤其是十月底獨立筆會在北京成功召開了為章詒和頒獎儀式,引起當局相當恐慌。劉曉波作為獨立筆會會長自然首當其衝,瓦解獨立筆會是當局的夢想,取締那是不可能的,因為獨立筆會不是在國內註冊的組織。當局對海外的獨立筆會成員無法下手,擔心的就是在國內的獨立筆會成員。劉曉波、余傑、廖亦武、王怡這些獨立筆會負責人都在國內,當局以為把這些人制服了,獨立筆會在國內也就群龍無首,自然也就瓦解了。劉曉波人被軟禁,電腦被扣留,不能再發表文章了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劉曉波不能具體領導筆會工作,不能參加筆會的活動,這就 是要害。

劉曉波被軟禁,余傑被跟蹤,筆會成員師濤和楊天水被關押,其他國內筆會成員受到不 同程度恐嚇,這一切就是衝著獨立筆會來的,其意圖就是打擊筆會這個作家組織,其目 的就是摧垮這個組織,從此讓獨立筆峒捌浠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