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志:中共要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發表:2004-12-23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創辦人李世雄在12月5日紐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說,儘管中國簽署了《聯合國憲章》與《世界人權宣言》,承認「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權利」,並簽署了許多其他的人權公約;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拔高黨的國際形象,根本就不打算執行;反而在國際社會讚揚中國「人權進步」的時候,使用比任何恐怖份子都要卑劣凶殘的手段來對付老百姓.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和迫害實際上是世人皆知,可以說是臭名昭著了。從中共奪政五十多年的歷史上看,它對宗教信仰的迫害一天也沒有間斷過。僅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瘋狂抓捕和野蠻虐殺就已經持續了五年多了.事實上,中共不僅以暴力革命和政治運動形式堂而皇之地直接殺人,通過人為製造所謂「三年自然災害」而間接殺人,還有以「民族分裂」為罪名殺害對中共扼殺宗教自由持有異議的藏族、維族群眾,長期秘密逮捕地下基督教成員,有學者指出,共產黨要是不迫害宗教,就不是共產黨了。

何立志先生是一位中國國家傑出工程設計金獎獲得者,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在中國經受了3年半的非法監禁,他告訴記者說:

中共不能容忍人有除了「無神論」之外的其它思想,任何對佛、道、神的信仰都被中共視為禁忌,視為對其愚民政策的威脅,時機一到,中共就會對信仰團體大開殺戒。可是,由於中共一貫高明的欺騙性,不少人還真的以為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呢!今年早些時候,我在多倫多的地鐵站裡遇到一位老華僑,我記得他說他是被中共打倒的饒漱石的家人,到海外已經很多年了。我跟他談到中共迫害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時,他說他前幾年還回到過上海,那裡的天主教堂可以自由出入,看上去在中國大陸信教是不會有什麼麻煩的。其實呢,在這教堂依舊、鐘聲悅耳、廟宇翻新、香火不斷的表面背後,卻隱藏著中共的巨大騙局和陰謀,那就是先利用宗教、然後消滅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何立志先生說,我本人這幾年的經歷,讓我再清楚不過地看到了這一點。

我原來在北京工作。二000年三月的一天,我在天安門廣場因在便衣警察盤問時承認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被北京市宣武區公安局非法拘留兩週。其後,建設部黨委唆使我的工作單位強迫我觀看對法輪功進行造謠誣蔑的電視片,同時還看了中共的一個內部講話錄像,這個講話是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份中共對法輪功的大規模打壓開始後,中共國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局長葉小文對中共中央機關和國務院各大部委黨委書記舉辦的一次講座,葉某說,中共是中國無產階級的代表。作為無產階級的政黨,共產黨的目標褪且(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