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越來越像個阿拉伯國家?

發表:2004-11-25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像:腐敗。中國現在的廉潔指數世界排名為71,與沙特,敘利亞並列。絕大多數阿拉伯國家都十分腐敗,到政府部門沒有用錢是無法辦成事的。包括巴勒斯坦,儘管我們極力美化阿拉法特,但不可否認,阿拉法特自己就是個腐敗分子!

第二像:政治體制。阿拉伯國家大多為世襲或君主制國家。即使有一兩個國家較為民主,甚至擁有名選總統,例如伊朗。但他有個精神領袖,伊朗以前的霍梅尼,現在的拉夫桑賈尼等都是。只要精神領袖還活著,總統永遠是兒皇帝!阿拉伯國家還不時出現個別像薩達姆這樣的人,殘害自己的同胞。面對異己,他能用上包括毒氣,活埋,砍頭,集體槍決等極端殘忍手段。薩達姆也搞民主,他能以100%的高票當選為總統。我們的選舉哪一次得票率低過?

第三像:宗教。你也許會覺得難以理解,我們跟他們宗教上怎麼會相像。你先別急,阿拉伯人口不離古蘭經,每天都要讀個無數遍。看看我們的幹部,哪一個不是將三哥代表挂嘴邊每天念上無數遍的?你用Google輸入「三個代表」,出來7810000個網站文章,我不懂阿拉伯文,不信你找個人輸入阿拉伯文的「古蘭經」,看看Google能出來多少條信息?

第四像:婚姻。這可能更讓你覺得離譜。阿拉伯人可以合法地娶多個妻子,但你看看我們的官員,我們的一些大款,哪一個不是三妻四妾?雖然不合法,但是事實。

第五像:吃祖宗子孫的飯。阿拉伯人靠著石油,過上好日子。但據預測,他們的石油40年後將枯竭。屆時阿拉伯人就等著挨餓吧。我們對待自己的資源也是毀滅性地開採,絲毫不想留給子孫後代。還有我們的母親河,我們的長江,還有其他美麗的江河,現在已經被糟蹋得不成樣子。吃完資源賣土地,土地賣完還能做什麼?我想他們還會有更多的高招。某個叫不淺土川市的市政府(恕我引用一個網友的發明),寧花27億修建政府大樓,卻在教育上喊沒錢,養老上虧空幾百億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