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跳樓女控告大連警察瀆職犯罪 法院枉法

發表:2004-09-23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9日,中南海附近六女跳樓喊冤,被北京公安拘留十五天(實質16天)後,馬玉山四人被釋放。來自遼寧省朝陽市的李桂蘭和王秀芝則再度被朝陽政府給予行政處分勞教三年,被送進惡名昭著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以下是馬玉山自述上訪八年的前後經過。

控告信

我叫馬玉山,五十四歲,住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新屯街十七委十九組,繫個體工商戶,以營運為生為養家的同時,依法納稅。

由於受到大連市交警支以高速公路二大隊交警劉同智、曲智民製造假案,栽贓陷害瀆職行為的迫害,使我一家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走上了八年進京上訪的艱難路程。

他們明知是治安刑事案件不移交當地派出所,親屬參與冒充公安局人員辦親屬案,非法扣押我賴以生存的十多萬元的新營運大貨車長達八年之久,扣押報廢;非法扣押我駕駛證八年;對我外市的駕駛證也直接給吊銷了;利用扣車扣證作為」人質」敲詐勒索,並敲詐我五千元錢。

他們的行為砸了我全家的飯碗,斷絕了我全家的經濟生活來源,現已傾家蕩產,負債纍纍,無住所,無法生活,過著乞討的日子,上大學的女兒也因上不起學而患精神分裂症,得病後又無錢治病,現仍在病患中。

事情經過:

九六年八月十七日,我和王榮順兩臺車被撫順貨主王秀武、關長軍所雇,從撫順往瓦房店北海送煤,臨行前,我和王秀武雙方約定,往返食宿費用由王秀武支付。

在返回途中,路經瀋大高速公路鞠屯路段已是深夜12點鐘,便投宿瀋大高速公路邊農貿市場一個體旅店(此店是大連市高速公路交警劉同智姑母所開)。我住進了旅店,王秀武和關長軍由於車上有他們購買的蝦米,便在車上看管休息。

□晨兩點鐘王秀武、關長軍和旅店人員程世貿進旅店叫醒我,讓我趕路回撫順,我出旅店後叫醒另一臺車司機王榮順後上自己的車,待二位貨主上車讓我開車走時,我便開車行駛。

當天夜裡由於睡意未消和夜色漆黑,在鞠屯院裡發生的老闆娘穿拖鞋從屋裡跑出追扒汽車,和貨主將其推下車,瞬間發生的事情我不知道。

在路上,王秀五對我說:」訛我,管我要兩臺車的看車費,我們車上有人,用不著他看車,自己跳下車,上後面車了」。

第二天,大連市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隊交警劉同智,曲志民和瓦房店那屯公路段人員張海志一行四人(劉同智和張海智系連襟,都是老闆娘的親侄女婿),他們開著瓦房店那屯公路段的藍色桑塔納到撫順市交警支隊事故科,曲智民、張海志沒向我出示證件,公路段張海志自稱是公安局的,由於在撫順市交警支隊行政機關,我對他們的身份沒有懷疑,而是積極配合。

曲智民、張海志向我瞭解情況,並作了詢問筆錄,我把王秀武在路上對我說的鞠屯院裡有人抓車的事向曲、張二人學說了一遍,曲、張二人說:」 抓你車的人不是自己跳下車的,是被你車上坐在右側車門邊的戴金戒子穿汗衫的小夥給推下車的」。

這時我才知道真相,曲、張二人讓我協助公安找到推下車的貨主,由於貨主第一次雇我的車,我對貨主的地址不知道,曲、張二人見狀說:「此事與你沒關係,你帶我們找到貨主,抓車的老闆娘傷了,你先墊付五千元錢,三天後到瓦房店那屯把車和駕駛證取回」,沒容我申辯,他們一行四人連車鑰匙都沒管我要,拽開車鑰匙門,對火,將車搶跑了,速度之快如同車匪搶車一樣,給我扔下一張撫順市交警支隊的「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扣押我駕駛證至今未給我「暫扣憑證」。

三天後,我到瓦房店那屯高速公路二大隊向曲志民交付了五千元錢後,曲志民不給車,不返還我駕駛(證)說:」在我手裡沒有三萬元別想把車和駕駛證拿走。」

事隔幾日,沒有任何依據又增至五萬元以上方可提車取回駕駛證,我幾番周折幫助曲志民找到了貨主,並把二貨主的地址告訴了他們,但曲志民仍不放車不返還我駕駛證,他們一直拖著不辦,也未將此案移交當地派出所。

這期間我多次要車和駕駛證,曲志民不給,對我進行敲詐勒索,無奈我到大連市交警支隊信訪投訴之後,曲志民才在扣押我營運貨車和駕駛證四個月後做出歪曲事實的「責任認定」,反而說我肇事逃逸,到撫順市辦案的公安局人員是杜善春的親屬冒充的,並訛其親屬杜善春改口,別說是被推下車,說推下車就與司機沒有責任了,將這起治安刑事案件按交通事故處理了。

捏造事實做出的「責任認定」書中的事實,仍然不是交通事故是治安案件。我不服,到大連市公安局法制處復議,公安局復議機關一個事實做出兩個復議決定;大連市交警支隊對自己所做出的「責任認定」明知此案不是交通事故,不顧事實真相,不糾正、不解決、不理睬;大連市兩審法院,地方保護主義,官官相護枉法判決,對如此清楚的瀆職犯罪,超越職權嚴重違反法律程式的行政行為視而不見,不糾正,反而橫加維持;大連市政法委在處理此事中,為了保護領導幹部不受責任追究,搞一言堂,不按法律法規辦事,不調解不解決就強行召開有政協委員與法制日報記者參加的「事情處理告知會」,走形勢,不是在解決問題而是在欺下瞞上,對如此嚴重損害老百姓利益的瀆職犯罪行為不追究,亂作為。

我是一個平民百姓,真的無能為力,合法權益受到了執法部門瀆職犯罪行為的侵害,已走投無路傾家蕩產,卻未得到法律上的保護,我只有依靠中央政府實事求是的原則,主持正義,清除腐敗阻力,切實為百姓辦實事,平冤昭雪,還百姓一個平靜安定的家。

馬玉山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