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跳楼女控告大连警察渎职犯罪 法院枉法

发表:2004-09-23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9日,中南海附近六女跳楼喊冤,被北京公安拘留十五天(实质16天)后,马玉山四人被释放。来自辽宁省朝阳市的李桂兰和王秀芝则再度被朝阳政府给予行政处分劳教三年,被送进恶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以下是马玉山自述上访八年的前后经过。

控告信

我叫马玉山,五十四岁,住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新屯街十七委十九组,系个体工商户,以营运为生为养家的同时,依法纳税。

由于受到大连市交警支以高速公路二大队交警刘同智、曲智民制造假案,栽赃陷害渎职行为的迫害,使我一家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走上了八年进京上访的艰难路程。

他们明知是治安刑事案件不移交当地派出所,亲属参与冒充公安局人员办亲属案,非法扣押我赖以生存的十多万元的新营运大货车长达八年之久,扣押报废;非法扣押我驾驶证八年;对我外市的驾驶证也直接给吊销了;利用扣车扣证作为”人质”敲诈勒索,并敲诈我五千元钱。

他们的行为砸了我全家的饭碗,断绝了我全家的经济生活来源,现已倾家荡产,负债累累,无住所,无法生活,过着乞讨的日子,上大学的女儿也因上不起学而患精神分裂症,得病后又无钱治病,现仍在病患中。

事情经过:

九六年八月十七日,我和王荣顺两台车被抚顺货主王秀武、关长军所雇,从抚顺往瓦房店北海送煤,临行前,我和王秀武双方约定,往返食宿费用由王秀武支付。

在返回途中,路经沈大高速公路鞠屯路段已是深夜12点钟,便投宿沈大高速公路边农贸市场一个体旅店(此店是大连市高速公路交警刘同智姑母所开)。我住进了旅店,王秀武和关长军由于车上有他们购买的虾米,便在车上看管休息。

□晨两点钟王秀武、关长军和旅店人员程世贸进旅店叫醒我,让我赶路回抚顺,我出旅店后叫醒另一台车司机王荣顺后上自己的车,待二位货主上车让我开车走时,我便开车行驶。

当天夜里由于睡意未消和夜色漆黑,在鞠屯院里发生的老板娘穿拖鞋从屋里跑出追扒汽车,和货主将其推下车,瞬间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

在路上,王秀五对我说:”讹我,管我要两台车的看车费,我们车上有人,用不着他看车,自己跳下车,上后面车了”。

第二天,大连市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交警刘同智,曲志民和瓦房店那屯公路段人员张海志一行四人(刘同智和张海智系连襟,都是老板娘的亲侄女婿),他们开着瓦房店那屯公路段的蓝色桑塔纳到抚顺市交警支队事故科,曲智民、张海志没向我出示证件,公路段张海志自称是公安局的,由于在抚顺市交警支队行政机关,我对他们的身份没有怀疑,而是积极配合。

曲智民、张海志向我了解情况,并作了询问笔录,我把王秀武在路上对我说的鞠屯院里有人抓车的事向曲、张二人学说了一遍,曲、张二人说:” 抓你车的人不是自己跳下车的,是被你车上坐在右侧车门边的戴金戒子穿汗衫的小伙给推下车的”。

这时我才知道真相,曲、张二人让我协助公安找到推下车的货主,由于货主第一次雇我的车,我对货主的地址不知道,曲、张二人见状说:“此事与你没关系,你带我们找到货主,抓车的老板娘伤了,你先垫付五千元钱,三天后到瓦房店那屯把车和驾驶证取回”,没容我申辩,他们一行四人连车钥匙都没管我要,拽开车钥匙门,对火,将车抢跑了,速度之快如同车匪抢车一样,给我扔下一张抚顺市交警支队的“交通管理暂扣凭证”,扣押我驾驶证至今未给我“暂扣凭证”。

三天后,我到瓦房店那屯高速公路二大队向曲志民交付了五千元钱后,曲志民不给车,不返还我驾驶(证)说:”在我手里没有三万元别想把车和驾驶证拿走。”

事隔几日,没有任何依据又增至五万元以上方可提车取回驾驶证,我几番周折帮助曲志民找到了货主,并把二货主的地址告诉了他们,但曲志民仍不放车不返还我驾驶证,他们一直拖着不办,也未将此案移交当地派出所。

这期间我多次要车和驾驶证,曲志民不给,对我进行敲诈勒索,无奈我到大连市交警支队信访投诉之后,曲志民才在扣押我营运货车和驾驶证四个月后做出歪曲事实的“责任认定”,反而说我肇事逃逸,到抚顺市办案的公安局人员是杜善春的亲属冒充的,并讹其亲属杜善春改口,别说是被推下车,说推下车就与司机没有责任了,将这起治安刑事案件按交通事故处理了。

捏造事实做出的“责任认定”书中的事实,仍然不是交通事故是治安案件。我不服,到大连市公安局法制处复议,公安局复议机关一个事实做出两个复议决定;大连市交警支队对自己所做出的“责任认定”明知此案不是交通事故,不顾事实真相,不纠正、不解决、不理睬;大连市两审法院,地方保护主义,官官相护枉法判决,对如此清楚的渎职犯罪,超越职权严重违反法律程式的行政行为视而不见,不纠正,反而横加维持;大连市政法委在处理此事中,为了保护领导干部不受责任追究,搞一言堂,不按法律法规办事,不调解不解决就强行召开有政协委员与法制日报记者参加的“事情处理告知会”,走形势,不是在解决问题而是在欺下瞒上,对如此严重损害老百姓利益的渎职犯罪行为不追究,乱作为。

我是一个平民百姓,真的无能为力,合法权益受到了执法部门渎职犯罪行为的侵害,已走投无路倾家荡产,却未得到法律上的保护,我只有依靠中央政府实事求是的原则,主持正义,清除腐败阻力,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平冤昭雪,还百姓一个平静安定的家。

马玉山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