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移情全過程 保姆大揭劉曉慶情變史

發表:2004-03-20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追星族甚至娛記來說,能和劉曉慶做「零距離接觸」是一件可望不可及的事情。但今年65歲的黃啟珍阿姨的經歷,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會讓追星族或者娛記羨慕死───她曾在劉曉慶家做了3年多保姆。據中華網3月19日報導,在這3年之間,這位重慶保姆親眼目睹了劉曉慶移情阿峰及其入獄的全過程。
  
  「阿峰對劉小姐的確死心塌地,忠心耿耿,對小姐好得沒話說,就像對女兒那樣把她捧在手心裏,天底下真難找到他那樣對小姐好的男人。」
  
  由於在曉慶家幹得長,黃阿姨幾乎目睹了阿峰「取代」伍衛國的全過程。從這位保姆的角度來看,阿峰對劉曉慶的確要比伍衛國體貼入微得多。當時,她忙著拍《火鳳凰》,每天早出晚歸,伍衛國則每日必睡到日落西山,然後起床開著車出去吃飯,沒事就約一些朋友到家裡打牌,牌友有不少圈內人,包括鄧小平扮演者盧奇。」
  
  黃阿姨當時就聽劉曉慶家的另一個保姆說,有個叫阿峰的人打電話給劉曉慶說很喜歡她,劉曉慶當時就問:「你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錢?」沒想到後來,這位阿峰居然就真的打動了劉曉慶。當時伍衛國已花錢把玫瑰園的豪宅裝修好了,劉曉慶卻讓他回香港準備結婚,誰知伍衛國一回香港,這邊就被「奪權」了。
  
  黃阿姨說:「平時,阿峰都跟著劉小姐同進同出,又當司機又當保鏢,又當男朋友又當老爸。阿峰和劉小姐平時就非常親密,在我們面前也不避嫌,摟摟抱抱,興致好時,阿峰還會背著劉小姐下樓,幫她穿鞋,他也常常親自下廚烹調,為劉小姐弄好吃的。在他嘴裡總是稱劉小姐為 『花』。」
  
  在劉曉慶入獄的日子,阿峰的表現更是有情有義。當時另一個保姆已被辭退,留下黃阿姨看屋子照顧阿峰。在這段日子,阿峰每天都在外奔波忙碌,為劉曉慶找律師,短短時間就瘦了很大一圈。
  
  在劉曉慶入獄到黃阿姨離開的9個月裡,阿峰對劉曉慶的情義,黃阿姨全看在眼裡,而兩人相依為命的日子裡,黃阿姨也把阿峰當作自己的兒子對待。可是在9個月之後,阿峰卻終於以經濟壓力太重、實在負擔不起工資為由辭退了黃阿姨。


《江南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