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遭槍擊案 專家:狙擊手非一般人

發表:2004-03-20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水扁總統於臺北時間下午一點四十五分遭槍擊,隨後臺南市遊行活動停止,進而全臺掃街與造勢活動全面停止。臺南市長許添財在政論性節目中表示,當時總統還不知道中彈,以為遭到蜂炮襲擊,只想要擦藥,一旁侍衛長發現傷痕像子彈,而非蜂炮,總統同時發現搭乘吉普車擋風玻璃有彈痕,才趕緊送往醫院。

臺灣政論性節目「臺灣心聲」主持人汪笨湖以激動的語氣質問部分媒體遲遲不肯承認那是子彈傷痕,以及部分泛藍人士竟然表示那是苦肉計、自導自演。王幸男與汪笨湖表示,他們下午各自發布消息後,王幸男臺北服務處與汪笨湖不斷接到責難電話,表示講得太嚴重;後經奇美醫院與總統府證實,總統與副總統確為為子彈所傷。

接下來,臺南市長許添財表示,當時他第一時間內,只收到消息說副總統受傷,總統陪她去醫院,後來才發現兩位已經受傷。他說,當時進去時,看到總統和衣平躺,接受X光照射。王幸男表示,當時呂副總統以為自己是第一中彈,告訴他可以幫總統擋下子彈讓她很驕傲,王幸男後來才告訴副總統當時情況。現場已拾獲兩個子彈殼。

許添財表示,當時那發子彈發射時間正好躲過侍衛長,筆直朝向陳總統,但因陳總統偏身向民眾舉手致意,因而躲過,許添財頻頻表示,真是老天保佑,對方射擊相當準確。他說,具專家研判,對方所拿並非制式手槍,而是改造式手槍,技術相當好,據判斷,對方並不是一般人,不過,詳細結果還得等專業鑑定出爐。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