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珠海嫖娼續: 一女性主犯在湖北鄂州落網

發表:2003-10-15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楚天金報消息13日下午2時,鄂州、珠海兩地警方聯手,成功抓獲「9.16」珠海特大組織、介紹賣淫案重要涉案嫌疑人廖某。昨日,鄂州警方將廖某移交珠海警方。

  據介紹,今年9月16日晚,在廣東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住宿的380多名日本遊客,通過該酒店市場營銷部副經理劉某等人介紹,找來500多名小姐進行嫖宿。後經群眾舉報,此事被新聞媒體曝光,引起社會各界強烈反響。廣東省公安廳於9月27日宣布,公安機關已依 
法責令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停業整頓,並抓獲了部分涉案嫌疑人員。9月28日,涉嫌組織珠海賣淫的一名主要頭目在湖南省懷化市會同縣落網。10月10日,珠海警方前往鄂州市公安局,請求協助抓捕「9.16」案件又一重要涉案嫌疑人廖某。

  經珠海市警方查證,廖某(女,40歲,湖北省黃岡市人,現住珠海市粵海中路2352號)是「9.16」案件的主要組織、參與者之一,案發後逃離珠海,現可能躲藏在黃岡、鄂州一帶。接珠海警方協辦案件請求後,鄂州市公安局迅速組織對廖某的活動動向進行偵查,經過三晝夜連續奮戰,終於發現廖某躲藏在鄂州市明堂路建行宿舍。13日,偵查人員確認廖某身份、行蹤後,衝入明堂路建行宿舍將其當場抓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