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正法:再論打擊中共黑勢力

發表:2003-06-30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把陳文英,梁冠軍,花俊雄這些小丑打造成知名「公眾人物」和知名「僑領」,中文媒體的大力造勢,功不可沒。這一次梁冠軍打人案,它們也為梁冠軍之流作了大力報導。但百密一疏,這次的報導,並沒有像它們希望的那樣,增加梁冠軍等 親共人士的得分,恰恰相反,對一般公眾而言,卻是讓人們看到了一夥幫派流氓活靈活現的形象。

中共是黑社會黑幫性質的犯罪集團,他們的統治,就是黑幫統治。這一點,已經為國內老百姓普遍認同,也是國內網站經常出現的看法。很少有普通老百姓公開反對這個觀點。現在國內的網站上,儘管中共組織力量,大力張貼對中共有利的東西,但只要網站的斑竹不全力刪帖,則網上就必定是對中共的一片討伐或抨擊之聲。人心的向背,非常清楚。不像海外中文網站,由於其中大多數雖然表面反共,實際上卻是 中共地下勢力所控制,同時由於中共投入了大量人力,所以中共文痞流氓的聲音不小。

我在國內的時候,以為西方和美國是自由世界,是中共無法企及的,無法把他們的黑幫恐怖統治擴展到這些地方。但到了美國以後,卻讓我大吃一驚,中共的黑幫恐怖統治,在很大程度上已經擴展到美國和海外的僑界。親共勢力橫行無忌,反共勢力小心翼翼。一般的華人,為了不得罪中共,以免給自己和他們在國內的親友,帶來麻煩,以免他們自己在海外生活,求職謀生,做生意等等,以及回國探親旅遊時帶來麻煩,往往不敢公開表示他們反對中共的態度,尤其是不敢靠近民主力量。我的有些要好的朋友,見面時講話常常小心翼翼,叮囑千萬不要讓中共及其地下勢力知道。有的朋友甚至告訴說,中共地下力量太可怕,他一個同事,因為接連去脫 衣舞場幾次,就有兩個中國便衣模樣的人來警告他,說他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要他回家後自己向公安局報告。嚇得這個同事思來想去,只好挂國際電話給老家公安局交代,但從此千方百計留在美國,不敢再回大陸。至於中文媒體,則更進一步。我一到美國,一些年長的德高望重的異議人士,以及好幾個有親身經歷的朋友就告訴我,這裡的中文媒體,包括幾個大報,包括以臺灣面目出現的大報,內部統一的規矩, 就是不收民運人士。僥倖留在中文媒體的一些朋友,編輯,記者等等,也一再介紹了媒體由親共勢力控制,打壓反共民主事業,而他們自己受到沈重壓力的情況。這種情況,顯然是有某種統一的地下勢力在背後統一操作。中共顯然把他們過去的,用地下勢力控制大部分國民黨報紙的經驗,帶到了海外,並且有了進一步發展。現在有不少中文媒體,把中共的階級鬥爭搬到美國,與美國政府及主流社會大搞階級鬥爭和民族鬥爭。有一個據說發行量最大的大報的副總編輯,開口閉口攻擊美國「帝國主義」,唱衰美國。他們在報紙上大力為中共造勢,或者小罵大幫忙,中共不便講的許多話,由他們來講。中共無法打壓民主力量,就由他們,特別是以臺灣面目出現的來打壓。當然,也有某些可疑的「異議人士」,他們是要抬的。例如,正義黨,謝xx,鮑x,以及製造「臨時 政府」鬧劇的小丑們,以及為某些特殊人物作的某些報導, 人們大概不難猜想這是為了什麼。一般的社會,媒體主導輿論。美國華人表面上的親共反美傾向,媒體要負重要的,甚至主要的責任。這種表面現象,並不表現美國華人的真實情況。這次一般華人對梁冠軍的看法,以及被一些人視為親共及破壞華人形象的福建鄉親,拒絕配合福建親共僑團的調查, 就是例子。我與福建朋友接觸不少,一般的福建僑民,他們冒著巨大的生命危險跑出來,對共產黨並沒有好感。僅僅因為共產黨有錢,可以組織和收買僑團,而一般的僑民卻沒有 自己的僑團,或者無法表達意見,才造成這樣的表面現象。

住在美國的伊拉克僑民,在美國與伊拉克兵戎相見時,都不敢發聲,及到伊拉克解放,伊拉克民眾推倒薩達姆塑像,他 們才敢上街遊行,狂歡慶祝。中共在美國的地下力量超過薩達姆無數倍,這些黑幫所造成的恐怖,當然是可想而知的。

為了遏制中共把他們的黑幫恐怖統治擴展到海外,我們在海外的華人應該勇敢地進行反抗。在大陸時,我沒有料到,在海外,在自由的美國反對中共,還要冒這麼大的風險,受這麼大的壓力、攻擊和打擊,以致我的家裡人一再要害怕中共地下勢力的報復,一再為我的安危擔憂。但是,除了奮起反抗以外,我們沒有別的選擇。否則,海外僑界將愈來愈落入中共的黑幫統治。這次梁冠軍毆打法輪功一案,也清楚地說明瞭這一點。看看梁冠軍,花俊雄之流那種猖獗的樣子,難道還不值得我們清醒和警覺嗎?這些年,中共的流氓黑幫是愈來愈肆無忌憚了,如果海外華人,民主力量,法輪功的朋友們不奮起反擊,那麼,美國的華人僑界,就會是中共一個小型的「無產階級專政」的海外版。

我們呼籲美國政府,你們有責任有義務,讓生活在美國的居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當中共企圖把他們的黑幫恐怖統治擴展到美國的時候,你們有義務以國家力量進行堅決的制止。 我們生活在美國的華人,呼籲美國政府的保護和幫助!

2003-6-2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