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正法:再论打击中共黑势力

发表:2003-06-30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把陈文英,梁冠军,花俊雄这些小丑打造成知名“公众人物”和知名“侨领”,中文媒体的大力造势,功不可没。这一次梁冠军打人案,它们也为梁冠军之流作了大力报道。但百密一疏,这次的报道,并没有象它们希望的那样,增加梁冠军等 亲共人士的得分,恰恰相反,对一般公众而言,却是让人们看到了一伙帮派流氓活灵活现的形象。

中共是黑社会黑帮性质的犯罪集团,他们的统治,就是黑帮统治。这一点,已经为国内老百姓普遍认同,也是国内网站经常出现的看法。很少有普通老百姓公开反对这个观点。现在国内的网站上,尽管中共组织力量,大力张贴对中共有利的东西,但只要网站的斑竹不全力删帖,则网上就必定是对中共的一片讨伐或抨击之声。人心的向背,非常清楚。不象海外中文网站,由于其中大多数虽然表面反共,实际上却是 中共地下势力所控制,同时由于中共投入了大量人力,所以中共文痞流氓的声音不小。

我在国内的时候,以为西方和美国是自由世界,是中共无法企及的,无法把他们的黑帮恐怖统治扩展到这些地方。但到了美国以后,却让我大吃一惊,中共的黑帮恐怖统治,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扩展到美国和海外的侨界。亲共势力横行无忌,反共势力小心翼翼。一般的华人,为了不得罪中共,以免给自己和他们在国内的亲友,带来麻烦,以免他们自己在海外生活,求职谋生,做生意等等,以及回国探亲旅游时带来麻烦,往往不敢公开表示他们反对中共的态度,尤其是不敢靠近民主力量。我的有些要好的朋友,见面时讲话常常小心翼翼,叮嘱千万不要让中共及其地下势力知道。有的朋友甚至告诉说,中共地下力量太可怕,他一个同事,因为接连去脱 衣舞场几次,就有两个中国便衣模样的人来警告他,说他们已经注意他很久了,要他回家后自己向公安局报告。吓得这个同事思来想去,只好挂国际电话给老家公安局交代,但从此千方百计留在美国,不敢再回大陆。至于中文媒体,则更进一步。我一到美国,一些年长的德高望重的异议人士,以及好几个有亲身经历的朋友就告诉我,这里的中文媒体,包括几个大报,包括以台湾面目出现的大报,内部统一的规矩, 就是不收民运人士。侥幸留在中文媒体的一些朋友,编辑,记者等等,也一再介绍了媒体由亲共势力控制,打压反共民主事业,而他们自己受到沉重压力的情况。这种情况,显然是有某种统一的地下势力在背后统一操作。中共显然把他们过去的,用地下势力控制大部分国民党报纸的经验,带到了海外,并且有了进一步发展。现在有不少中文媒体,把中共的阶级斗争搬到美国,与美国政府及主流社会大搞阶级斗争和民族斗争。有一个据说发行量最大的大报的副总编辑,开口闭口攻击美国“帝国主义”,唱衰美国。他们在报纸上大力为中共造势,或者小骂大帮忙,中共不便讲的许多话,由他们来讲。中共无法打压民主力量,就由他们,特别是以台湾面目出现的来打压。当然,也有某些可疑的“异议人士”,他们是要抬的。例如,正义党,谢xx,鲍x,以及制造“临时 政府”闹剧的小丑们,以及为某些特殊人物作的某些报道, 人们大概不难猜想这是为了什么。一般的社会,媒体主导舆论。美国华人表面上的亲共反美倾向,媒体要负重要的,甚至主要的责任。这种表面现象,并不表现美国华人的真实情况。这次一般华人对梁冠军的看法,以及被一些人视为亲共及破坏华人形象的福建乡亲,拒绝配合福建亲共侨团的调查, 就是例子。我与福建朋友接触不少,一般的福建侨民,他们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跑出来,对共产党并没有好感。仅仅因为共产党有钱,可以组织和收买侨团,而一般的侨民却没有 自己的侨团,或者无法表达意见,才造成这样的表面现象。

住在美国的伊拉克侨民,在美国与伊拉克兵戎相见时,都不敢发声,及到伊拉克解放,伊拉克民众推倒萨达姆塑像,他 们才敢上街游行,狂欢庆祝。中共在美国的地下力量超过萨达姆无数倍,这些黑帮所造成的恐怖,当然是可想而知的。

为了遏制中共把他们的黑帮恐怖统治扩展到海外,我们在海外的华人应该勇敢地进行反抗。在大陆时,我没有料到,在海外,在自由的美国反对中共,还要冒这么大的风险,受这么大的压力、攻击和打击,以致我的家里人一再要害怕中共地下势力的报复,一再为我的安危担忧。但是,除了奋起反抗以外,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否则,海外侨界将愈来愈落入中共的黑帮统治。这次梁冠军殴打法轮功一案,也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看看梁冠军,花俊雄之流那种猖獗的样子,难道还不值得我们清醒和警觉吗?这些年,中共的流氓黑帮是愈来愈肆无忌惮了,如果海外华人,民主力量,法轮功的朋友们不奋起反击,那么,美国的华人侨界,就会是中共一个小型的“无产阶级专政”的海外版。

我们呼吁美国政府,你们有责任有义务,让生活在美国的居民有免于恐惧的自由,当中共企图把他们的黑帮恐怖统治扩展到美国的时候,你们有义务以国家力量进行坚决的制止。 我们生活在美国的华人,呼吁美国政府的保护和帮助!

2003-6-2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