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聖靈福音--天收無神論共產獨裁暴政於一瞬之間

發表:2003-05-22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邪惡的獨裁者拒不悔改,願你的烈怒如炸雷轟擊在獨裁者及其爪牙的頭上!願你應驗《啟示錄》的話,當你將前一個巴比倫大城傾倒了之後,記得把後一個更邪惡的巴比倫大城也給傾倒!前一個巴比倫大城,僅只是「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鼓勵製造人肉自殺炸彈搞恐怖活動。後一個巴比倫大城,則是全球專制暴政和無神論的總代表。

他以近14億人質作為大市場,作為誘惑各國君王客商來與他做買賣行邪淫的妓院,而且,「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見《啟示錄》18:3)這裡所謂「邪淫大怒的酒」,是用來比喻專制獨裁的暴烈政權。前一個巴比倫大城,是家天下暴君獨裁。後一個巴比倫大城,則是黨天下蝗蟲專制。《啟示錄》指著後一個巴比倫大城說,「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裏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起來到。」(見《啟示錄》18:5、6、7、8)讀這經的須要留意,「皇后的位」--莫不是眼下中國垂簾聽政的「慈禧太后」的位子麼?眼下垂簾聽政的「慈禧太后」,是男人,當然「並不是寡婦」!那眼下行亡國敗運之術,垂簾聽政的「慈禧太后」,請且看《啟示錄》第十八章10、11節:「……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全是商品,徹底的「唯物」 !

一旦經濟崩潰了,你掌權的合法性就打水漂了!奴隸們就要奴隸主養活了!在上者就不能照舊統治,在下者也不願照舊生活了!總危機就要來臨了!總崩潰就要爆發了!套用你們供桌上偶像的一句話來說,叫做:「新的革命只有在新的危機之後才會發生。而新危機的到來是不可避免的!」還值得請你一讀緊接在上引《啟示錄》第十八章10、11節後面的第20、21節:「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 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這好像大磨石(漢語「石」 字,是數字 「10」 的諧音),被猛力扔在海裡的,莫不是最近中共海軍失事的361號潛艦麼?這3、6、1加起來(3+6+1)不正等於10麼? 神阿,你的預言是多麼準確、多麼奇妙!361號潛艦全軍覆沒,難道是 神預示共產中國專制暴政的頃刻覆亡,全部窒息?「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見《啟示錄》13:10)

齊奧塞斯庫當年何等囂張,頃刻受審斃命於12 月25日聖誕節!無獨有偶,超強軍事大國前蘇聯也頃刻土崩瓦解,紅旗早不降遲不降,偏偏也降落在12 月25日聖誕節! 神阿,願你將不聽良言頑固不化邪惡到家的獨裁者,交給人民審判!像當年把墨索里尼和齊奧塞斯庫交給人民審判一樣!獨裁專制者迷信暴力,依靠欺騙,灼手可熱,不可一世。誰料到SARS瘟疫讓他栽倒在他手織的自以為無人能及的欺騙之網!頃刻現形,赤條精光,瘟疫恐慌,危及經濟,人心動盪,風雨飄搖,內患外孤,崩潰在不費一槍一彈之間!曾記否,獨裁者對百姓聲色俱厲「要把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 的凶暴?!如今面對天譴,你依然大權在握,為何不把SARS瘟疫消滅在萌芽狀態?

我再好言勸你趕緊悔改,順天應人歸正果,莫要緊跟齊奧塞斯庫不回頭!近日裡南海赤潮又泛,西北新疆地震頻傳,災異不思自省,京畿危難更甚目前!只因你將聖靈的話,當耳邊風轉。世人哪,共產暴政因突發事件「西安事變」而得喘息而得天下, 神的報應不爽,共產暴政也必將因突發事件禍起簫牆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頃刻而亡!到底是邪惡人定勝天?還是天收邪惡一瞬間?快看哪,天收了!天收了!莊稼已經熟透了,快鐮刀已經打磨好,是收割的時候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