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學廣州九月再現墮胎潮

發表:2002-10-04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臺北四日電)據廣州媒體報導,九月份中國大陸各級學校陸續開學後,廣州一些中小醫院出現墮胎的少女人數明顯增加,其中一家區級醫院墮胎人數每天平均多達二十名少女。

廣州羊城晚報報導,廣州石牌一家醫院婦產科觀察室的六張病床上,學齡少女就佔了四張。醫生說,中學生及小學生都有,十一、二歲月經剛來幾次就懷孕了,懷孕少女墮胎後因不想讓家長和學校知道,還必須正常上課。

報導指出,在廣州一家區級醫院,最近兩星期平均每天墮胎學生多達二十人,是上個月的兩倍,其中不少少女是附近一所職業中學的學生,年齡從十二歲到十八歲不等。她們不僅大方地向醫生表明身份和年齡,還詳細瞭解手術後多久才能跳舞和上課,甚至還有兩、三個女生結伴來墮胎。

 這些少女墮胎住院期間,全班同學集體買花籃、水果來探望,在病房裡談笑風生,毫無避諱。報導表示,九月以後,到醫院墮胎的都是學生妹,有些由母親帶來,其他大多數由男朋友陪同或獨自前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