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有望夺回参议院:五个可能发生翻转的席位(图)

发表:2024-04-02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于2024年3月16日在俄亥俄州举行的集会上向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伯尼·莫雷诺致意。
川普于2024年3月16日在俄亥俄州举行的集会上向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伯尼·莫雷诺致意。(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随着共和党将注意力从初选转向11月的竞选,试图将参议院变为红色的努力使得参议院竞选战场日益扑朔迷离。自上次《国会山报》报道相关内容以来的四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变化,包括退休、令人惊讶的候选人和初选胜利。共和党已经确定了关键州的提名人,希望能够重新夺回上议院,而民主党则正在寻找一批久经考验的现任议员来为他们赢得今年的胜利。双方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俄亥俄州蒙大拿州这两个最具竞争力的比赛上。

与此同时,民主党闪烁着警告信号,拜登总统一直无法扭转民调下降的趋势,这给了共和党人七个多月前选举日的一针强心剂。双方都承认,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从深红色州退休,这意味着西弗吉尼亚州将在11月落入共和党阵营。这意味着共和党人只需翻转另一个州即可控制上议院。以下是其他五个最有可能发生转变的参议院席位。

蒙大拿州

蒙大拿州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罗森代尔结束了参议院竞选活动,将初选权交给了商人蒂姆·希伊。共和党人在击败参议员乔恩·泰斯特方面有了更明确的机会,这让共和党人松了一口气。泰斯特是共和党人的首要目标,他们希望在11月份扭转深红色的状态。希伊是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的顶尖新人。根据最新的公众民意调查,泰斯特略微领先。艾默生学院/The Hill 3月初的一项调查显示,泰斯特比希伊领先2分,而希伊正在稳步建立知名度。泰斯特在无党派人士中也领先10个百分点,而14%的川普(特朗普)支持者表示他们支持这位三连任的民主党人。但他能否克服川普对该州的影响仍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四年前,川普以超过15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该州的胜利,随着拜登总统在全国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下降,这一优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一名民主党工作人员承认道:“这将是艰难的,但是蒙大拿州有能力在人们转变时转弯。”

俄亥俄州

共和党人在商人伯尼·莫雷诺在一场三人竞争中获胜,获得了参议员谢罗德·布朗(俄亥俄州民主党)的挑战权,后者正在努力克服该州日益红色的色调以确保连任第四个任期。

最后几周,莫雷诺和州参议员马特·多兰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但川普和犹豫不决的共和党人帮助他赢得了17个百分点的胜利。对于一些全国民主党人来说,得到川普支持的莫雷诺是布朗今年秋天的最佳候选人——参议院多数党政治行动委员会认为,这相当于在初选前为莫雷诺提供270万美元的广告宣传活动。

俄亥俄州多年来一直呈右倾趋势,但共和党人并没有对布朗产生怀疑,因为布朗多年来一直是一个棘手的对手,并且在财政上处于有利地位。“我永远不会低估谢罗德·布朗,”前众议员史蒂夫·斯蒂弗斯(俄亥俄州共和党)说。“他是俄亥俄州最好的零售政治家。”这位共和党特工特别引用了布朗最近的广告,其中执法人员宣传布朗在芬太尼危机方面的工作。

亚利桑那州

参议员基尔斯滕·西内马决定不寻求连任,这为众议员鲁本·加莱戈和共和党卡里湖打开了机会。西内马退出竞选最初增加了莱克的机会,因为这位现任参议员对共和党的支持率大约是民主党选民的两倍。这也促使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支持莱克,这些共和党人出于对西内马两党合作记录的尊重而保持观望。 这也鼓舞了共和党人士,他们希望西内玛的决定能够为商界打开一些钱包。尽管如此,最近的讨论对莱克来说并不那么有利,她在2022年州长选举中落败,因为共和党人越来越看跌她击败加莱戈的机会。

宾夕法尼亚州

本周,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鲍勃·凯西和共和党人大卫·麦考密克都推出了第一批电视广告。尽管麦考密克拥有雄厚的财力,但要推翻这位三连任的现任总统仍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但全国和州共和党人对这位前桥水联合公司首席执行官迄今为止的竞选活动感到满意。尽管如此,他们对推翻凯西可能是一项艰巨任务的担忧尚未完全缓解。根据Emerson/The Hill进行的最新调查,凯西领先麦考密克4个百分点。尽管川普以同样的优势领先拜登,但现任民主党人仍保持着这一优势。

威斯康星州

富商埃里克·霍夫德加入了威斯康星州参议员竞选,给共和党带来了自12年前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参议员塔米·鲍德温首次赢得席位以来从未有过的机会:击败她的真正机会。根据艾默生/The Hill的最新调查,鲍德温比霍夫德领先3个百分点,预计后者将在这场比赛上花费大约2000万美元的自费。共和党人也对早期的一些关键数据感到鼓舞,包括根据马凯特法学院1月份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鲍德温在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低于50%,只有42%的人认可她的工作。不过,民主党人仍然相信鲍德温的获胜之路将继续下去,并且她正在做她需要做的一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