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九评》很真实 我都经历过!(图)

作者:陈月秀 发表:2024-03-02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纽约声援三退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4年3月2日讯】“天灭中共邪灵亡,退党大潮救人忙,九评剥去邪党皮,民众退党心欢畅。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不与邪党为伍。特此声明。”

这是一份来自湖北省鄂州市包括:平安庚刘平安刘健康等174人的三退声明。表达了174位的中国民众拜读《九评共产党》后,相约退出中共邪党的喜悦。

《九评》细读知真相 盼迎中国换代新

住在广东省清远的迎世新在读了《九评》之后,期盼自由新中国的到来:“幼时曾入少先队,今发声明退魔林;《九评》细读知真相,盼迎中国换代新!”

住在河南省的姚旭也表示:“通过阅读《九评》,充分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欺诈,血腥,决定退出邪恶中共及其一切相关组织。仅借大纪元的的平台发表声明,以告天下!”

从小被中共洗脑教育毒害的雪霏,在拜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终于觉醒了。

雪霏说:“从小被CCP从思想品德课到思想政治课系统的所谓洗脑,虽品学兼优,却迷信所谓的政治信仰和爱党爱国绝对正确,小学第一批入队、中学第一批入团、大学第一批入党…当时还自以为是荣耀。”

“如今清醒,感到无比懊悔和耻辱!特别是在台湾明居正老师的推荐下,仔细拜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对共产主义的邪灵本质有了更加系统而深刻的认知和反思,由此深感其用心之险恶。”

雪霏特别强调中共洗脑教育对中国百姓的毒害。他表示:“中共的洗脑教育对国内一代代青少年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到历史观,再到哲学观,进行了彻底的误导和蓄意的蒙骗,正所谓杀人诛心,荼毒一个个幼小的心灵,才是真正阴毒至极的亡我华夏民族之心!”

雪霏在三退声明的最后表示:“本人在此特别申明,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祈祷共产主义邪灵附体的中共流氓团体早日覆灭,还我华夏清明河山!”

老党员:《九评》很真实,我都经历过!

见证中共暴行的辛兵在退党声明中指出:“我今年80岁,我看过《九评》,这本书,那里说的很真实,我都经历过!”

住在江苏省的李少兵说:“我是一位51岁的保安员,文革后期加入红小兵。亲身感受到中共的残酷统治。看了《九评》后,决定退出这个邪恶组织。”

山西省民众崔猴侯(化名)也表示《九评共产党》的内容和她的经历一模一样。

崔猴侯说:“我因为自私与害怕一直没有敢明辨是非,或者说不敢承认心底深处的是非。这几天我看了《九评共产党》的电视,与我经历的一模一样,我终于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那么恶,共产党到底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那么爱搞运动、那么爱整人,为什么要闹法轮功,为什么闹不倒,是共产党太坏了,太坏了、太恶了、太恶了!”

识破中共的邪恶,崔猴侯勇敢的说出她积压多年的心声:“我不能与它为伍,我要与它彻底决裂,彻底决裂!我以前带过红领巾,我要退出,我要作废!我老头子死去近二十年了,他当过干部,当过民兵,入过共青团,入过共产党,也废了吧,也声明作废,要把我们为共产党卖命的话和事也作废!全部作废!”

盼中国人早日觉醒 脱离中共重见天日

刻意取名“苦难从何而来(化名)”的湖北民众,是提醒中国人要清醒的认识为何遭受苦难?他在三退声明中详述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内心的触动与体悟。

苦难从何而来(化名)说:“我是经过朋友介绍翻墙软件,才了解了事实真相,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触动很大,其中共产党的恶行桩桩件件看得我触目惊心!尤其是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完神经毒药后瘦骨嶙峋的惨状,几天睡不着觉。本就对中共体制内一些蝇营狗苟的事深恶痛绝,从此更对中共产生了深深的恨意。”

“疫情期间,他们把小区门堵死不让出去买菜,周围饿死的住户大家都知道,记得我饿得饥肠辘辘,他们却在网上‘辟谣’,央视虚假宣传,真是恶毒至极!洪水泛滥让许多人流离失所,冰雹让农民颗粒无收……,中共官员却整日花天酒地,歌舞升平。”

“种种迹象表明了天灭中共的征兆。中共的邪恶让所有人成为他们的奴才,接受其意识形态上的洗脑。即使在被饿了一个月后,我的父母还称赞其治国有方,为中共歌功颂德,摇旗呐喊,真的中毒太深了,我现在每天看大纪元给自己解毒。”

最后,苦难从何而来(化名)表示:“我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我希望中国人能早日脱离中共这只魔爪的控制,有清醒的认识,更希望中国能重见天日,不再如此阴霾重重!”

河北省沧州居民China(化名):“年少时无知被动中加入了中共的团队,从商的我深知如今中共的腐败黑暗,但直到最近看了《九评》,内心震动,才令我下定决心脱离这个对人类罪恶滔天的魔教,今特此严正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捍卫人性拒绝谎言 退出中共

读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奥尔妮娅跳脱了洗脑的毒害,学会辨别中共的造假谎言,他在三退声明中表示:

“我是通过2015年接触到大纪元《九评共产党》之后,开始学会判别大陆内地的信息。在此之前,基本上被所谓的“官媒”各种洗脑,也从没有思考过为什么‘新闻联播’前25分钟描述的国内都是歌舞升平、一片祥和,而国外却是水深火热、人间地狱。”

观察周遭层出不穷的事件,奥尔妮娅发现中国社会并不是像中共宣传的歌舞升平、一片祥和。他说:“不论是身边的强拆事件、老百姓上访被殴打事件,还是社会上屡屡出现的毒疫苗、毒奶粉事件,以及中共病毒、三峡溃坝等,这些关乎基本的民生问题、人权问题、生命安全问题都通通被恶党和其爪牙死死的摁住并掩盖过去。”

最后奥尔妮娅选择了退出共产党。他表示:“基于人性的基本点考虑,当我明白真相的同时,又感到生活在这种恶党独裁国度,一个普通老百姓生命的卑贱,而所谓人身安全也只能是梦而已。为此,我要捍卫人性的真与善,拒绝谎言,坚决退出邪恶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邪恶组织。”

《九评共产党》是《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1月发表的社论,系统的阐述共产党的本质就是“暴力”与“慌言”。喧嚣一百多年的共产主义运动,带给人类的只有战争、贫穷、血腥和专制。

《九评》发表至今已20年,不计其数的中国人因为阅读《九评》,而从中共洗脑教育的骗局里清醒过来,汇入三退大潮。截至目前为止,退出中共党、团、队总数已多达4亿2672万8千多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