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透露副手名单 其中一位特别受到赞赏(图)

发表:2024-02-23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于2024年2月2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会议中心的福克斯新闻市政厅发表讲话。(图片来源: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近日表示,至少有半打竞争者--包括三位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前竞争对手--在他的竞选伙伴(副总统)候选名单上。

2月20日晚,川普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出席福克斯新闻举办的市政厅活动时被问及潜在竞选伙伴是谁?

他表示,包括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生物技术企业家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佛罗里达州众议员多纳尔斯(Byron Donalds),以及由民主党人转为独立人士的夏威夷州前众议员加巴德(Tulsi Gabbard),这6个人均在自己的名单上。

“老实说,这些人都不错。”川普对现场主持人英格拉哈姆(Laura Ingraham)表示。“他们都很好、很可靠。”其中三位,德桑蒂斯、斯科特和拉马斯瓦米还是他之前的总统提名竞争对手。

不过,川普还是特别赞赏了与他一起出席市政厅活动的斯科特,并说,“他对我比对他自己还要好。”

“我看了他的竞选活动,他不喜欢谈论自己,但好家伙,他可确实都在谈川普。”前总统补充道。

斯科特是美国国会参议院中唯一的黑人共和党议员。他在去年11月就暂停了总统竞选。上个月,他在新罕布什尔州积极为川普背书。过去两周,他还与前总统一起在南卡罗来纳州展开竞选活动。

斯科特抵达格林维尔会议中心时,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很多人都在谈论那边的那位先生,”川普指着坐在观众席前排的斯科特说。“他是一位伟大的倡导者。”

关于德桑蒂斯也被列入川普的名单,许多政界人士认为有些牵强附会。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两人不断相互抨击对方,直到佛州州长上月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前暂停了2024年竞选活动为止。

当时,德桑蒂斯虽然宣布支持川普,但却未加入其竞选团队。事实上,德桑蒂斯周二当天也在南卡参加了活动,并未与川普联手。

拉马斯瓦米长期以来一直是川普“美国优先”议程的坚定支持者。他在爱荷华党团初选后推出竞选,转而支持前总统。此后,他多次与川普合作,并在南卡为川普助选。

在川普名单上的其他三人中,保守派的诺姆长期以来一直是前总统的坚定支持者和代言人,而右翼黑人议员多纳尔斯则是他在众议院的头号盟友。

加巴德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是2019年投票反对弹劾川普的三名民主党众议员之一,但竞选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未果。离开国会后,他对党内的批评越来越多。两年前,加巴德退出民主党成为独立人士,并成为保守派的宠儿。

川普没有明确提到将在何时宣布他的最终竞选搭档。他表示,希望有一位能够从“选民立场”来帮助他的竞选伙伴。此外,这位伙伴还应在边境、电动汽车和高利率等问题上均具有“常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