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太像漫威男星 户头竟多了钜额电影分红(图)

发表:2024-02-06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演员汤姆霍兰德尔(Tom Hollander)经常被误认为电影“蜘蛛人”年轻男星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他还因此意外收到一笔7位数电影分红。
英国演员汤姆霍兰德尔(Tom Hollander)经常被误认为电影《蜘蛛人》年轻男星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他还因此意外收到一笔7位数电影分红。(图片来源: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英国演员汤姆霍兰德尔(Tom Hollander)经常被误认为电影《蜘蛛人》年轻男星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这有时对他有利,像是有次他意外收到一笔7位数电影分红

汤姆霍兰德尔在电影《白莲花大饭店》(The White Lotus)中饰演反派角色,也曾在《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及《傲慢与偏见》(Pride and Prejudice)担纲二线配角,过去曾一度和27岁漫威《蜘蛛人》(Spiderman)男星汤姆霍兰德共用同一位经纪人。

56岁的汤姆霍兰德尔本周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深夜脱口秀节目告诉主持人塞斯麦尔斯(Seth Meyers),有一回,经纪公司寄了封电子邮件给他,内含一笔“数额惊人”的薪资单,还标注是电影《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的首轮票房分红。

他告诉塞斯麦尔斯,自己开启信件时的反应是:“我想我没演过任何《复仇者联盟》电影”,还说这笔金额数额惊人。

他说:“这甚至不是他(汤姆霍兰德)的薪水,只是首波票房分红,不是全部的票房分红,而是第一笔。”

“这比我看过的钱还要多。整整高达七位数。”

曾获《东尼奖》(Tony Awards)提名的汤姆霍兰德尔说,有时被误认成较年轻的汤姆霍兰德时,情况就没那么有趣了。

汤姆霍兰德尔回忆说:“有时人家把我介绍给某人的小孩,孩子们本来非常、非常兴奋,然后一脸困惑,接着大失所望。”

他打趣道:“这情况很不好受,因为你知道,我可是先来的耶。”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