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林品彤角逐亚洲电影大奖帝后(图)

发表:2024-01-13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吴慷仁凭借电影“富都青年”角逐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
演员吴慷仁凭借电影《富都青年》角逐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图片来源:甲上娱乐提供)

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今天公布入围,最年轻金马影后林品彤以《小晓》叩关影后,《富都青年》兄弟档吴慷仁和陈泽耀将角逐男主角和男配角,万芳也以《五月雪》入围女配角。

《富都青年》兄弟档今天双双入围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吴慷仁入围最佳男主角奖,将对上坎城影帝役所广司、香港影帝梁朝伟、韩国影帝黄晸珉等。

吴慷仁表示,非常荣幸能跟亚洲这么有分量的演员一同提名,期待跟其他入围者交流演戏心得,“更多谢导演王礼霖以及电影里面饰演弟弟的陈泽耀,奖项提名是对电影额外的鼓励!”

陈泽耀也入围最佳男配角奖,他今天感谢导演王礼霖和对手演员吴慷仁及整个团队。他提到另一名童星入围者黄梓乐,说两人在金马奖约好下次要在香港见面,“马来西亚电影能够冲出海外并不容易,所以感谢亚洲电影大奖,感谢喜欢电影的每一位。”

林品彤在电影《小晓》饰演过动症少女,去年打破金马影后最年轻纪录,此次在亚洲电影大奖将跟日本女星菊地凛子、金马影后周冬雨等人竞逐女主角奖项。林品彤感谢评审团肯定,“与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一起获得提名,我真的无比荣幸与开心!”她也感谢剧组和对手演员,“是你们一路呵护小晓至今,我会带着这份爱与祝福,继续努力的。”

万芳也以《五月雪》入围最佳女配角奖。万芳表示,导演张吉安得知消息后就马上通知她,未来会以诚挚的心祝福《五月雪》,也祝福此刻的世界。

第17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0日在香港颁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