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都是心肌缺血”11天12名青壮年专家名人密集死亡(图)

发表:2023-12-31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肺 疫情
2023年1月3日北京一家医院急诊科坐轮椅的新冠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新冠(COVID-19)疫情因中共信息不透明令人担忧。在大陆社媒平台上“遍地都是心肌缺血、血管狭窄、颈动脉斑块”和“白肺”的话题下,多地网民称身边不少人死亡,而12月的11天内就有12名青壮年专家、高管、名人密集死亡。

遍地都是心肌缺血、血管狭窄等疾病 不少人死亡

大陆短视频平台抖音上,近日一则题为“遍地都是心肌缺血、血管狭窄、颈动脉斑块,根源在哪”的话题,引发超2万人留言,不少网民表示罹患上述三种病,也有不少网民补充不仅三种,还有癌症、肺结节、心梗、脑梗、冠心病等等多种病症,有网民直指都是新冠导致,更有多地网民表示身边不少人去世。

白肺
遍地都是心肌缺血、血管狭窄、颈动脉斑块,根源在哪?(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有重庆网民说,“自从阳了过后,经常感冒,胸闷气短,走路都累的”。河南网民“大家有没有感觉自己的身体猛然不如以前了,特别是四五十岁的年龄”。北京网民“我才三十来岁颈动脉斑块”。广东网民“我检查也是血管狭窄”。贵州网民“不仅仅是心肌缺血,头疼厉害啊!而且颈椎疼死了”。山东网民“全都是阳了惹的祸”。

有河南网民说,“说的不全面,还有肺结节甲状腺结节,心律不齐,高血压,糖尿病,重点是癌症。”新疆网民“今年的心梗真多,特别是这段时间”。福建网民“还有肺结节,甲状腺结节,这几年特别多”。贵州网民“恼火,我今年43岁,得了冠心病,每天口袋里都放着保命药”。湖南网民“自从阳了以后,我全身关节都痛,吃药也不见效”。

有人阳后罹患各种疾病。江西网民说,“本人39岁,今年七月底得了脑梗死”。河南网民“阳后就有冠心病了,心脏各种不舒服,吃药都没效果,感觉每天都是濒临死亡”。北京网民“阳了以后就是心律不齐,一会儿心率高140多,一会儿心率低30多,可怕”。山东网民“还有脑供血不足,咱也不知道啥病?好多人检查出来这个毛病”。

不少人死亡。山西网民说,“不知怎么回事,今年身边死了十几个,都是50岁不到,不是心梗就是脑梗”。广西网民“我们单位连死两个老总,都是50多”。广东网民“我大哥心肌梗塞45岁走了,我感觉我到不了45岁也会因为心肌梗塞走了”。云南网民“我身边三十四十岁左右的好几个没有了”。青海网民“身边死了十几个,都是60岁不到”。山东网民“我们村子昨天刚走了一个,46岁,很好的人,就几分钟的事人就没了。”湖南网民“心肌梗塞真的多,而且都是年纪三十岁左右的,致死率高!”

社媒评论区里大批“白肺”患者 不少人离世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抖音号12月29日消息,河南郑州一个家庭有两个孩子感染支原体肺炎,孩子的妈妈日夜照顾后也出现高烧不退,感染白肺。视频中孩子父亲流着眼泪说,孩子妈妈高烧39度,医生检查后说“已经感染白肺了”,为救命“已经花了五六十万了”,自己心里特别急,憋了一个月“心里可难受了”。

白肺
年轻母亲照顾俩孩子时感染“白肺”已花了五六十万。(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在该抖音评论区,有超2万4千网民跟帖评论,不少人因白肺死亡。有河北网民说,“我们这也有一位妈妈白肺去世了,才26岁,也是两个孩子是支原体肺炎,光顾照顾孩子了,结果…”河南网民“我们这有个四十多岁的男的白肺不在了”。广西网民“我婆婆也是白肺去世的,喘不上气,走时看到好可怜”。安徽网民“最近病毒太恐怖了。我们这里一小朋友五岁。直接走了。唉太可怜了。”

不少人罹患白肺,“我儿子也是新冠白肺,做了支支管纤支镜把痰吸出来,好了,现在走快就难喘气”、“我也是白肺,打了一星期针回家了,也不知道好透没,还是偶尔咳嗽”、“我叔才47岁,家里还有四个小孩,也是得了白肺了,在重症住了10几天了”、“我妈妈现在也是重症肺炎脱不了机,20多天了,哎能理解那种痛苦与无奈”。

大陆微博平台上不少网民也称自己罹患“白肺”,“第三天终于不烧了,一个病房的都是大叶性肺炎还有白肺,挺吓人的”、”我上次羊了之后一直咳嗽,持续了一个月不见好,去医院拍了片子说有点白肺”、“奶奶老姐妹的老伴因为二次阳了,昨天并发症+白肺突然走了。大家别以为新冠不存在!如果家里人经常反复发烧要警惕,是根本没有治好”。

11天内12位青壮年专家、高管、名人接连去世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近两年有不少公司高管、文艺界名人、专家教授、知名媒体人、警察等人群密集病亡,而且多为青壮年,据不完全统计,仅12月15日至25日11天内,他们中就有12人因病去世,但多未注明去世原因。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讲师庞伟,2023年12月25日上午在北京因病去世,年仅34岁。庞伟,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据澎湃新闻报导,庞伟不久前刚获中国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中国知名财经媒体人罗琦,2023年12月24日因突发重症肺炎去世,年仅36岁。据报,罗琦从发烧到去世仅4天时间。罗琦是一位资深财经记者,曾在第一财经工作,之后担任新浪财经香港站站长。她去世之前在港交所任职,专注于环球上市服务。

黑龙江省健美协会主席、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哈尔滨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大威,2023年12月22日因心脏病医治无效在哈尔滨去世,终年59岁。李大威生前系中国健美协会第六届全国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高校健美协会主席。

中国航空集团(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12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崔济多于近日因病去世,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设计师职务。崔济多系突发急病死亡,终年56岁。

云南娱乐圈女主持人童芳,于2023年12月19日凌晨因病突然离世,年仅37岁。据报,童芳是傣族人,在当地小有名气,经常主持一些大型会议,长期兼任云南夜市的主持人。童芳患有红斑狼疮,此次因发烧倒下,仓促离世。

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原副院长、教授樊博于2023年12月19日在上海因病去世,终年48岁。樊博是中共党员,是中国教育部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15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首届青年学者。

扬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刘勇刚,于2023年12月17日因突发疾病抢去世,终年54岁。刘勇刚是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古典文学研究和教学。

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淠东派出所所长张中建,于2023年12月17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去世,终年53岁。张中建是中共优秀党员,2022年曾被安徽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警察”。

央视《翰墨戏韵》书画节目总导演楼建军,于2023年12月16日因病在上海去世,年仅56岁。楼建军也是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高分子材料领域专家周光远,于2023年12月16日在吉林长春去世,年仅51岁。周光远承担过多项中国科技部、科学院、国防科工局、省市和企业委托项目。

2023年12月15日,有两人去世。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创始人、人工智能科学家、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汤晓鸥在上海去世,年仅55岁。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王卿,在南京工作期间突发疾病去世,年仅35岁。

“JN.1”骤升 中疾控承认恐助长新冠疫情

中国新冠(COVID-19)疫情持续升温,中疾控承认,传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更强的Omicron变种JN.1,可能发展成国内新冠病毒的优势流行株,预计疫情会上升,脆弱人群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增加。而世界卫生组织(WHO)19日发布初步风险评估把JN.1单独列为“需要留意的变异株”,指出相较其它流行的变异株,JN.1有“显著传播优势”。

12月28日,中国国家疾控局规划财务与法规司司长李正懋在中国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目前中国大陆新冠疫情本土流行株仍然是EG.5变异株,JN.1变异株也呈上升趋势。中国共报告JN.1变异株序列490条。

英国《每日星报》稍早披露,相信JN.1病毒株现正肆虐中国本土,并有消息传出,河南当地的火葬场都是24小时运转,显示近期是死亡的一波高峰。至于死亡原因为何,中共官方并未多做解释,但民间普遍认为,这波死亡人数可能跟JN.1脱离不了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