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六年终于出现 西班牙失踪的少年在法国高山被人发现(图)

发表:2023-12-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庇里牛斯山 风景 健行 72112640
庇里牛斯山是一个风光明媚的美丽山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欧洲各国的交通网络十分方便,能够在陆路就跨越国境,不需要通过海、空的交通工具。六年前,曾有名11岁少年与母亲、祖父前往西班牙度假,三人却在回国前下落不明,直到近期有人在法国的山路发现雨中独自行走的少年

失踪六年终于出现 西班牙失踪的少年在法国被人发现

现代的交通今非昔比,跨国间的移动不再像过去需要耗时许久,面临身心的挑战以及诸多不确定性的变化,但人心的多变依然让各种国际性的失踪案件与伤亡案件持续发生。2017年的9月底,梅兰妮·巴蒂与她的父亲大卫·巴蒂,带上正值少年时期的亚历克斯·巴蒂离开英国都市大曼彻斯特,他们预计在西班牙的马贝拉度过一个星期的休假,至今却再也没回到英国的土地上,行踪不明

据悉,亚历克斯最后一次的消息是在那一年的10月8日,当时刚好是假期的尾声,表示他们将会回去英国,然而从此音讯全无,不知所踪。三人失踪后的隔年,现在亚历克斯的法定监护人,他的祖母苏珊·卡鲁阿纳表示,是梅兰妮与大卫把他带到位于摩洛哥的某个精神社区,他们当时在寻找另一种生活方式,不希望亚历克斯去学校上课,或许他在那展开了新人生。

经过6年多的时间,没想到失踪的亚历克斯再次出现。上星期三的凌晨,货运司机法比安·阿西迪尼正在比利牛斯山脚下的道路行驶,他在路上看见一名男孩冒着风雨徒步行走,此人正是失踪多年的亚历克斯,此时的他已经是17岁的青少年。法比安表示,亚历克斯声称自己已经走了整整四天,他来自山里的某个地方,但并没有详细交代。法比安上网搜寻得知他是人们寻找的失踪人口后,亚历克斯原本的计划是寻找一个设置了英国大使馆的城市求救,法比安则是先将他送到警局,向法国政府求助。

根据警方的消息,这名青少年与亚历克斯失踪前的照片极为相似,他似乎已经在法国生活两年的时间,住在偏远的庇里牛斯山脉地区。目前只有亚历克斯一人出现,他的母亲与祖父依然下落不明,两人都因为导致亚历克斯失踪而被通缉中。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亚历克斯不愿意透露母亲的所在处,也没有告知他先前山里的住处。要找到另外两人的下落,或许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通过法比安的帮助,亚历克斯成功与人在英国的祖母苏珊取得联系,祖母也因此感到高兴,表示他人很好。随后亚历克斯安置于图卢兹的一所青少年中心,将会在几个小时内回到多年未归的英国,结束这段长达六年的失踪之旅。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