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修订器官捐献移植条例 专家:将活摘合法化(图)

发表:2023-12-19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4月23日,法轮功学员在一个集会中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PATRICK LIN/AFP via Getty Images)
2006年4月23日,法轮功学员在一个集会中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PATRICK L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采访报导)对于中共近日通过的《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有分析认为,中共这一举动是迫于国际压力,为掩盖其活摘罪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中共用“修订草案”把活摘器官正式合法化了。

今年10月中旬,多家机构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期间提交联合声明,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启动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调查,并向193个成员国通报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情况。之后21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申请通过了《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当局声称要以此次条例修订为契机,“强化法治保障,建立全流程追溯和监管机制。”

美国国会众议院早在3月下旬通过了“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要求制裁所有参与中共对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的人,并要求政府每年报告在各国发生的这类非法活动。

汪志远告诉《看中国》,这次中共出台“修订草案”,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名称改为《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在移植前面加上“捐献”,并用所谓的公民自愿捐献的谎言和法律的形式把相关的一些漏洞逐一掩盖修补起来,使其更具有欺骗性。

早在2006年3月9日,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苏家屯集中营事件被曝光。自那以后中共官方匆忙出台《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曾出现过多种纰漏,其黑幕被外界频频曝光。

汪志远认为,“修订草案”是为掩盖“活摘”罪行,也为中共掠夺民众器官铺路。

中国现在出现大量年轻人莫名其妙失踪现象,很多失踪案都与活摘器官有密切关系,其中,胡鑫宇的案子就是冰山一角,“按需杀人的目标已经从最初的法轮功学员这个特定的群体,开始蔓延到普通人”。

追查国际经过十多年的调查,从中共中央高层高官,到具体实施手术的医生,还有现场目击者的举报,已经取得866份录音,其中直接证据66份,铁证如山,中共无法抵赖。

中共不断编造谎言掩盖活摘罪行,从开始不承认采用死囚犯的器官,后来承认用死囚犯的器官,并高调操作死囚犯的器官。但是,从公布数据看,中国每年被判死刑的人数很少,1999年前后的十年中,平均每年只有一千多人,而中共官方公布的器官移植人数则每年过万。现在中共又撒谎说是中国人自愿捐献的器官。

汪志远提醒,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一是新《条例》让人们更加无法推测中国自愿捐献的供体是多少,使得屠杀并用器官获取暴利可以在合法、阳光、公平、公正的幌子下公开顺利地进行。

第二,无论新《条例》说辞如何地光显,也无法掩盖和解释,从现在到1999年底开始的爆炸性增长的器官移植,器官等待时间超短、高于26.6%的肝脏急诊移植、同日同一医院最高达24例肝肾移植普遍出现、器官免费促销等等,奇芭现象层出不穷。

第三,中共宣布自2015年1月1日起,停用死刑犯器官,中国公民自愿捐献是人体器官移植供体器官的唯一合法来源,中国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是由中共国务院领导的官方机构。

他指出,追查国际多年来对中共人体器官捐的调查结果证明,中共所谓的公民自愿捐献器官说辞完全是谎言。如2018年8∼9月间,追查国际再次对北京市红十字会系统人体器官捐献情况做了相关的电话调查。最新调查表明,地处首都的北京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成立6年来,至今仍处于筹备阶段,始终没有开展实际器官捐献工作。

北京的23家有移植资质的三甲医院,其中有多家像北京武警总院、302医院、朝阳医院、友谊医院、佑安医院、北大人民医院这样的移植大户,每年的肝、肾移植量,保守估算也有数千例。而这些移植供体器官都不是来自北京市红十字会的捐献管道。按照中国官方规定中国红十字会捐献器官是唯一合法来源,那么,北京每年如此大量的移植器官,显然来源非法。

第四,诊断“死亡”的人也是取器官做移植的人,从事遗体器官获取的医疗机构和人员同时也是从事人体器官移植的科室和人员。

第五,“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用电脑系统”(简称COTRS)系统则清晰地提供了一个在时间上和地域上对器官需求的分布,可以充分利用每一个供体的所有的器官,从而使利润最大化。从这一点上,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的“中国模式”不外乎是一个精心构筑的用合法阳光外衣包裹起来的屠杀人民并用人民的器官获取暴利的平台。这个平台的运行中供体资源就不会仅仅只是法轮功学员了,其他任何中共不喜欢的团体都会成为它的牺牲品。

最后,器官捐献与移植的“中国模式”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欺骗之上。““公民逝世后的器官捐献将成为中国器官移植的唯一合法来源”就是“中国模式”下的彻底的谎言。任何对这个杀人平台的涂脂抹粉都是在替中共掩盖罪恶,成为中共屠杀人民的共谋与帮凶。”他表示。

赵兰健:器官移植本质是商业交易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认为,器官移植的本质是商业交易,只有杜绝器官买卖,才能禁止对生命的伤害。

“底层制度残缺,就无法在上面建立有效的执行。有钱人想购买没钱人的器官,年老的想要年轻人的器官,有权力的人想要无权利的人的器官。正像中国的反腐行动一样,制定了多少执行规则办法,只能是越反越多。相对于五、六十年代,当代的中国反腐是完全失败的。从还未完全公开的贪污腐败案例来看,仅冰山一角已经创造了世界之最。”

“而生命和贪污完全不同,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不能用数值来衡量的。经济的反腐越反越严重,器官买卖带来的生命伤害不会像中国的贪污腐败一样越来越严重呢?”

他强调,器官的移植必须是活体摘取,摘取一个器官就意味着杀害一条人命。“人人生命都是同等珍贵。谁都不该为别人维持生命而付出自己的生命。”

活摘器官被国际社会证实

2006年3月,一位化名安妮的女士在美国首次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震惊全球。

17年来,海外人权律师、专家学者、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追查国际”、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等,对活摘器官进行了大量独立调查,得出结论,中共长期以来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仍未停止。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与美国作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经过10年的独立调查,在华盛顿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调查报告”。三人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器官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