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最新状况曝光”曾接种新冠疫苗成焦点(组图)

发表:2023-12-12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海媚 去世
周海媚曾高调表示已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当年凭借在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饰演周芷若一角走红的女星周海媚,11日晚间惊传去世,截止12日清晨8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也因此她多年饱受红斑狼疮折磨、武汉肺炎期间高调接种新冠疫苗的往事再次成为焦点。

港星周海媚拍摄过多部经典剧集如《流氓大亨》、《义不容情》和《天地豪情》等,成为TVB 90年代的当家花旦,更担任张学友吻别的MV女主角,演艺事业推上高峰。近年周海媚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12月11日更爆出离世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据陆媒“搜狐娱乐”报导,当有媒体致电周海媚团队询问此事时,周海媚工作人员以各种方式挂断电话,拒绝回应,友人则透露在听说传闻后拨打周海媚电话但无人接通。

根据爆料者描述,周海媚是在北京顺义自家别墅被人发现出事并紧急报警。周海媚被人发现时已经不行了,到医院时也已无生命体征。也有自称知情者透露,自己在北京的姐妹与周海媚在同辖区,传闻中报警人就是周海媚助理。

评论区也有网友跟帖说,周海媚有红斑狼疮,自己邻居姐姐也是这种病,去世的时候非常突然,说走就走。

还有人爆料称北京解放军总院证实周海媚去世;“刘伟纪”也发消息称周海媚离世,还告知她是从顺义的家送往医院时去世,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他面馆里。

另有北京协和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周海媚是“在协和治疗红斑狼疮,…但今天(11号)送往医院急诊的时候…,协和的红斑狼疮是国内最好的,姐姐你已经尽力了”,并配上多个哭脸表情。

不过,上述传闻均无法得到官方证实。周海媚好友表示,从爆出消息到现在都没认出来证实消息真假,他们都在等官方通稿。

 

周海媚 去世
刘伟纪发消息证实周海媚确实离世,还告知她是从顺义的家送往医院时去世,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他面馆里。(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周海媚 去世
周海媚 去世

到12日凌晨,前香港《TVB》、《新京报》记者在微博曝光最新消息,称周海媚“在医院治疗中,昏迷”没有离世。知名影评人谭飞也转载微博消息,从侧面为该网友的身份做了证明。另一位军事部落客也发文透露实情,称周海媚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犯了。 另有部落客也发文指出周海媚过世是假消息。

截至12日清晨8时许,官方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外界暂不知周海媚是病故还是发生意外。

周海媚 去世

现《新京报》记者称周海媚在医院治疗中,昏迷。但后续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周海媚 去世
北京协和医院的工作人员日前也发声。(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翻查过往资料发现,有传闻周海媚身体一直都不好,1998年起患上红斑狼疮症,因为这个病,周海媚一直没有结婚生子,也是怕遗传给下一代,多年来她饱受病魔折磨,更影响工作导致不常拍戏。

“香港01”也有报导,周海媚透露因为2020年中国武汉肺炎疫情的关系,她一口气推掉3部戏,2021年4月得知港澳民众可以接种疫苗后,她第一时间就预约,“我终于可以稍微安心点去工作了”。

2021年周海媚也曾放出在北京接种新冠疫苗的视频。当时有网友质疑“周姐你不是有免疫系统疾病吗,能接种新冠疫苗?”而多年来一直没有回应自己身体状况周海媚,也亲自回复:“谢谢,我没有病,请别相信谣言。”

红斑狼疮(SLE)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身体各器官均可受损,尤其是皮肤、关节、血液、肾脏及中枢神经系统。患者免疫系统出现障碍,不再保护机体免于细菌和病毒的侵害,而是反过来攻击自身组织。

随着周海媚去世的消息疯传,陆续有网友翻出她当年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视频。她曾在视频中记录了自己在顺义区接种第一针国产疫苗的全过程,并称还要打第二针。她还在片中接连表态“非常羡慕”自己的员工和家里保姆已经接种了疫苗,并多次吹捧北京乃至全国的“疫情控制”。

对此,一些中国网友担忧表示“周海媚如果身患疾病还打新冠疫苗,是不是自投罗网”、“新冠疫苗的确有可能诱发红斑狼疮”、“前往不要相信共产党宣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