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全垒打王”王贞治受邀为大巨蛋开球(图)

发表:2023-11-23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全垒打王”王贞治将出席12/2台北大巨蛋开球嘉宾。图为2013年3月17日在加州旧金山AT&T公园举行的波多黎各队和日本队之间的世界棒球经典半决赛比赛开始前,日本棒球巨星王贞治投出了仪式性的第一球。
“世界全垒打王”王贞治将出席12/2台北大巨蛋开球嘉宾。图为2013年3月17日在加州旧金山AT&T公园举行的波多黎各队和日本队之间的世界棒球经典半决赛比赛开始前,日本棒球巨星王贞治投出了仪式性的第一球。(示意图/图片来源: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亚洲棒球锦标赛将于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开打,也确定邀请“世界全垒打王王贞治于12月2日为台湾首座巨蛋球场开出历史性的一球。

台湾球迷盼了超过30年的台北大巨蛋终于要迎接首个棒球国际赛事,14日先举行闭门测试赛,18日首度开放球迷进场、为首场公开测试赛。

正式国际赛、亚洲棒球锦标赛将于12月3日开打,中华民国棒球协会今天发布讯息,12月2日下午将于台北大巨蛋举行贵宾导览台北大巨蛋暨开球仪式。先前就有消息会邀请王贞治来台,今天确定12月2日将由王贞治、台北市长蒋万安、世界棒垒球总会会长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棒协理事长辜仲谅共同担任开球嘉宾。

12月2日下午4时也会举办亚锦赛开赛记者会,正式赛3日开打,台湾队由总教练郭李建夫领军,首战3日晚间于大巨蛋迎战劲敌韩国队。

王贞治曾于1990年中华职棒元年担任开幕赛嘉宾,当时比赛在台北市立棒球场开打,由兄弟象迎战统一狮。王贞治在开球仪式中担任打者挥棒,时任中职会长唐盼盼则担任捕手,两人一同留下中职开球的经典画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