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老憔悴!李克强夫人照片网络热传(组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11-01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强 程虹
李克强夫人程虹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11月1日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突然去世,至今依然是网络热议的焦点。最新消息,李克强夫人程虹身穿黑衣、胸戴白花照片现身网络,疑似李克强家中灵堂照片同时被曝光。

根据中共官方消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的遗体将于11月2日火化,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志哀。

从李克强去世以来到现在,中共官方一直在控制着民众的线上和线下的悼念活动。

美国智库外交关系协会(CFR)中国研究高级研究员、前《纽约时报》驻华记者张彦(Ian Johnson)在CFR网站上写道,李克强之死虽然不太可能颠覆中共的最高领导层,但还是会让中共担心。第一,民众已经以此为借口来批评习近平:第二李克强的去世是将来两年困扰习近平统治的最新一起事件,可能成为批评者继续表达反对意见的又一个机会。

在中共历史上,民众借政治人物的死亡来表达对当局的不满早有先例。

中共的严密控制并不能彻底阻止相关消息的流传,甚至让民间对李克强死因更加质疑。

最新消息,李克强夫人程虹身穿黑衣、胸戴白花照片现身网络,同时被热传的还有一张李克强灵堂照片。网络有分析认为,“这应该是中堂家里的灵堂,看看图二白色心形花圈的挽联就知道了,‘程虹率全家’,所以用的‘克强’也就很正常。程虹的照片就更能说明真实性。”

李克强  灵堂
李克强灵堂照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目前对于李克强死因的猜测依然在继续,其中一个原因是中共的医疗体制为现任和退休干部提供极为优越的特权待遇。

除第一任中共总理周恩来死于任上,死因似涉及患病后未予及时治疗有关,其他已故前总理去世时的年龄都远超李克强,如华国锋,87岁、李鹏,91岁,就连在软禁中逝世的赵紫阳,终年也到86岁。而前中共总理朱镕基现已95岁,温家宝也有81岁,两人现在仍在世。

对于李克强夫人露面照片,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在社交媒体“X”上写到,“李克强10月25日被党中央特别批准,可以离开北京。到上海“休息”。才到上海一天,26号下午或晚上忽然逝世。抢救工作到27日凌晨0点10分。

避开最近的好医院,绕远来到三流曙光中医院。

27日在曙光医院出现有组织性的、有序的一条龙礼宾服务,摄像、装饰车,都是统一指挥部署。安排有序。

党中央要求立刻火花李克强遗体。

李克强生前好友、党员、亲人,要求延迟火化,进行法医检查、事件调查。

要求对接近李克强的警卫、保健医生、救护人员、厨师、宾馆领导、服务员、司机、接待干部、全部集中,控制,逐一谈话调查。

立即解刨李克强遗体,做出分析判断。

为能得到中央同意,还附加防止民众太激动,特意不举办大型活动。

中央正在研究,到底是否立刻火化李克强遗体吗?火化了就定论了,一了百了了。“各位你们同意立刻火化李克强遗体吗?”

李克强事件反映出中共当局由于一贯欺骗大众、对民众进行信息封锁。中国民众已经彻底不相信来自中共当局的任何声音。

中国国内一位著名学者曾经就“中共党史研究”发表观点,该观点对于此次事件同样有参考价值。

这位学者称“垄断证据的一方应该负举证责任。比方说现在所有档案都垄断在你的手里,你又不让我查,那么我猜疑你(猜疑也要有根据,但那与‘证实’所需的证据是不同的,猜疑可以‘捕风捉影’,证实就要铁证如山)做了某事,你如果否认,就要举证证明无此事。而我只要举出怀疑的根据就够了。这种‘举证责任倒置’是民主国家舆论监督、限制权力的有效办法。”

现在,中共当局面对如此强烈的民间质疑情绪,应该出示可信、可核实证据,公开事实真相,尊重老百姓的知情权,才是消除质疑声音的唯一办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