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组“联合舰队” 美“中国通”:一定不能让它实现(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10-31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又侠
张又侠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31日讯】中共政府正以东道主身份在北京举办为期三天的第十届香山论坛。张又侠在论坛上重复了习近平的一个说法。前美国副国安顾问博明不久前指出,“那将是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我们一定不能让它实现。”

香山论坛是中方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军事外交会议,它在时隔四年后恢复实体会议。中共一方面借此推动与与会各国国防部长和高级国防官员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也竭力推销中共版的全球安全观。

位阶与层级均高于国防部长的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上将做大会主旨发言,往年的香山论坛都是由中共国防部长扮演这一角色。

中共当局此前宣布将任职刚刚七个月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解职,既没有透露解职的原因,又没有提名接替的人选。李尚福是继前外长秦刚被解职后第二位被撤职的部长,而且两人在被解职前都曾从公共视野中消失了相当长的时间。

媒体纷纷报道说,今年的香山论坛对中共来说,是在一个尴尬时刻举行。看上去,这并不妨碍中共继续暗批美国。

不过,张又侠暗批美国的这些话怎么看都像是在说中共。

他说,“若心中充满敌意,必然满眼都是竞争;如果只顾一国私利,必然看谁都是对手;如果总是打压异己,必然导致世界冲突和战乱,”

中共一直以来高喊所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高喊所谓“战天斗地”,据《共产主义黑皮书》编者斯蒂芬·柯尔多瓦的估计,全世界因为共产主义而死亡的人数,在八千五百万人至一亿人之间,那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出一半。 

张又侠还说,“个别国家唯恐天下不乱,蓄意制造动荡,插手地区事务,干涉别国内政,策动“颜色革命”,手伸向哪里,哪里就不得安宁,甚至为一己之私到处埋钉子,人为制造很多地缘矛盾,长期拉偏架,导致地区局势复杂难解。”

对于这些话,人们在最近的巴以冲突中有目共睹、深有体会。舆论普遍认为中共这一次“不装了”。

张又侠在发言中还声称,“在全球化大背景下,各国不是各自乘在190多条小船上,而是共乘一条大船”。这无疑是重复了习近平此前的言论。

10月17日,中共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此期间中共央视播出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对此进行宣传造势。其中第六集《和合共生》里,播出习近平2022年1月25日所说“人类命运何去何从?我们都是在一条船上。我说与其是分到190多条小船上,应该组合成一个大船,或者组合成一个联合舰队,这样全人类才能够驶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问题随之而来,这190多条小船一共有190多个领导人,假如“组合成一个大船”,谁来做这条大船的领导人呢?这个领导人要把这条大船带向何方呢?这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的是独裁体制,有的是民主体制。“这条大船”将采用什么体制呢?假如都采用中共这样的极权体制,会不会导致人类被集体奴役和走向毁灭呢?

无须讳言,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把它的共产主义极权体制推向全世界。

10月18日,前美国副国安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习近平的重点是他构建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一个邪恶的、令世界深感不安的愿景,这是和平民主秩序的对立面”,博明说,如果其成为现实,“那将是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我们一定不能让它实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