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要成真?外星人要显现?(图)

作者:辛迪 发表:2023-09-18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梦中,我看见了一个黑色的圆形飞碟。
在梦中,我看见了一个黑色的圆形飞碟。(图片来源:Pixabay)

2023年6月5日夜,我做了个非常清晰、如同现实一般的怪梦中我和很多人一起在多伦多downtown一个大house里开派对。大厅里出现一个悬浮的粉红色的蛋状物。我感到这是外星人派来监视我们的。“蛋”似乎也发觉我发现了它,开始离开大厅进入走廊。我跟过去,只有一位好友跟着我。走到一个天窗下,“蛋”飞到天窗的最高处,被玻璃挡着飞不出去。我们的目光跟随着粉红飞蛋升起,抬头望去,天窗外可看到耸立的高楼,一个巨大的飞碟慢慢、低低地飞过。直径得有一百米,小小的天窗里只能看到逐渐掠过的局部。飞碟是圆形黑色,底盘中心是一个平坦的圆形,有几十米,由许多直径半米左右的圆型白色的灯组成。

我把这个梦告诉了朋友们,问大家这么清晰又习惯的梦会不会是一个预兆:外星人要在地球大面积出现了?很多朋友表示同意,并且讲出自己在现实生活里真实的幽浮目击记录。

我一位在IT工程师的同学说,他2009年刚刚移民多伦多,开车出去,在多伦多附近天上出现四个圆形光斑,整体旋转,又各自自旋,跟了他两天,他下车说:“如果你想带走我就带走我吧!”光斑第三天没再来。我说下次再见到千万别下车,要像阿甘一样跑。

我在中国的好友到城里打工做保安。2017年六月份早上刚好六点钟,他外出巡查,在重庆市沙坪坝阳光花园小区,看到一个飞碟,金属外壳,在阳光下生辉,最大的外沿处有一圈光环,五颜六色很漂亮。通常灯光在阳光喜庆一个不显眼,但它的灯光仍旧和夜晚一样明亮。大约在一公里高度,大小在透视后效果对应地上一米直径,如果到地上应该很大。看到它时它飞的很慢。朋友发现它后,它仿佛察觉到有人在看它、突然加速,瞬间飞走了。

我一位在多伦多西边密西沙加住的朋友是同济大学毕业的土木工程师。他说:“绝对可能。本人在2009年或者前后在住址附近遇到过类似UFO,对天发誓。它那种机动性,悬停,疾驰,以我工程师的背景理解,地球上人类绝无可能制作。”

最近,美国、墨西哥都在开幽浮听证会。9月13日,墨西哥政府出示了两具疑似外星人遗骸,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承认外星人存在的政府。虽然这个证据还在研究和争议之中,但有一就会有二。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浮出水面,越来越多的政府承认宇宙中还有别的智慧生命存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