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岁的人成批离世?传中国农村“特别多”(图)

发表:2023-09-02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0多岁人死亡特别多
今年1月13日上海一家医院中庭躺满武汉肺炎病毒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新冠(COVID-19)病毒疫情目前仍很严重,但因疫死亡人数一直是谜。近日网传,中国农村50多岁的人离世的“特别多”,河北、河南、江西、江苏、山东等地网民都有反馈,有江苏网民说,“活到七十都凤毛麟角”。

推特(X)帐户“新民”8月30日发推文称,最近中国农村有种怪现象,50多岁的人去世的特别多,不知怎么回事,聊天内容中有人问了一句“打疫苗了吗?”这才是重点。视频中有聊天记录,显示地点疑似河北邢台市大油召三村的人说,“最近我们这五十多岁就走的人特别多,不知怎么了?”

有河南网友说,“我们村都快成寡妇村了。五六十岁的男人死了好多,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53岁了,感觉头总是晕晕的,也不知道哪一天也会走”、“我们60后这一代人特别穷、特别累、特别难,上有老下有小,现在是人累、心累,压力大”。

有江西网友说,“今年上半年死了好多男的”、“病症患者特别多,是什么情况导致这样的?”、“我也47岁了,玩命的在北京开滴滴,6点到晚上11点(挣)700元左右。底层人的辛酸谁懂,还能撑多久”。

有江苏网民说,“我们村也是,活到七十都凤毛麟角”。有甘肃网民说,“大多数死的都是男人!”有北京网友悲观地说,“气死的,累死的,冤枉死的,绝望死的,怎么样的都有”、“有时候想想啊,走了是去享福去了”。

有山东网友说,“我们这里也特别多”、“我刚过50岁,脑梗、血栓、高血糖、高血脂,突然扑面而来”、“压力最大的60、70后,上有老下有小”。有广东网民说,“五十多岁的人太累了,根本也不怕死”。有网友质疑疫苗致死“打过疫苗了吗?”

长久以来,中国新冠(COVID-19)疫情真实情况备受外界质疑,致死人数至今是谜。据路透社近日报导,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中国去年12月后的短短两个月内超额死亡人数高达187万。但中国疫情真实情况恐比这更为严重。

《纽约时报》报导指,去年12月8日中国松绑新疫情政策后讣告开始越来越多,死亡人数几周内猛增,2个月内就有40名学者去世。而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公布的讣告中,除了“因病逝世”,讣告没有具体说明学者们死因,也没有回答更具体的问题。但去年年底讣告激增恰逢新冠病毒在全国迅速传播期。

外界已关注到,自去年中国疫情政策松绑以后,尤其进入2023年以来,中国官方公告的讣闻明显增多,有时同日讣闻超过20起。但除了学者密集死亡不写死因外,很多青壮年警察密集死亡也不报死因。近期具有警方背景的微博认证帐号“金盾丰碑”发布了21天内10名青壮年警察近期接连病逝的消息,其中8人为中共党员,其中年龄最大的53岁最小的仅23岁,但他们具体死因却只字不提。

河南、浙江两地火化遗体数据暴增。去年中国当局突然放开管控,旋即疫情席卷全国,各地医院和殡仪馆爆满,尸体遍地,被民间称为“死亡潮”来临。最近网传的河南省长垣市民政局7月11日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年中工作总结”中“泄漏了国家机密”,长垣市2023年1-6月火化遗体较去年同期增长达78.3%。而浙江省民政厅公布的2023年一季度火化遗体数同比也增长72.7%。

这场瘟疫已导致众多中国民众不幸丧命,更不幸的是,新冠(COVID-19)疫情目前因新变异毒株EG.5的流行仍在加剧,“二阳”“三阳”的喊声不绝于网,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真相,民众即使染疫而死可能“连个数字都不算”。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在今年初就明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李洪志大师的明示,中共政府始终保持沉默,不敢做出正面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