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淹死大批军人 李强提出辞职(图)

发表:2023-08-30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涿州泄洪
北京向涿州泄洪(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3年8月30日讯】日前,曾因公开举证“铁链女”而遭中共打压的原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在推特(X)账号上发文披露说:“涿州泄洪:暴淹军队全部覆没”。

赵兰健写道:前天接到网友传来此信息,在多个渠道核实此事之后,向各位网友通报。

我前同事,某前记者、知名作家,通过他前中央警卫局战友,现央视军事节目人员证实,确实有驻扎保定军队被北京泄洪大洪水淹没了,全军覆没,死亡惨重。确认此事是真实的,对具体情况、死亡人数等,不敢再继续透露。

整个军队被大水吞噬的消息,已不是保密消息。北京政府人员、新闻媒体人员等,都在悄悄流传并在微信里公开讨论。甚至微信对军队被淹消息,也没做严格审查,这个情况不同于过往敏感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涿州泄洪水灾现场惨况无比,却一反常态,竟然无一位国家领导人慰问视察。是因为淹死了军人太多,导致国家领导人全都不敢去水灾现场,害怕军队联动抗议造反。

大批军人死亡,遭到军方不满,更有谋反之意。严重影响了中共要对台湾动武,对日本、美国等国家叫嚣敌视的整体社会气氛烘托。

近期接二连三的恶性大型军队事故,东风导弹东海演习击中海边民宅、核潜艇爆炸,重要核专家全部死亡、保定整个作战旅战士全被淹死,让全世界军事开支名列前茅的中(共)国军队形象,受到极其严厉打击。

赵兰健还贴出了一段文字截图写道:李强提出辞职,是因为涿州泄洪。李强本来就对习一尊亦步亦趋,为了落实“保雄安”指示,提出了一个就地泄洪方案,但一尊没做批示。因情况紧急,既然有“保雄安”指示在先,李强就按照方案执行了。没想到驻扎该地的82军(原28军)112旅被淹,全军覆没,军队要造反。习近平知精锐部队被淹,怒不可遏,拍桌子大骂,顺势把罪责推给李强,李强因此被迫提出辞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职务。

对于以上爆料,《看中国》目前无法独立核实。不过,日前习近平在新疆召开会议,所有的中共高官都参加了,唯独李强缺席,原因不明。

而中共当局于8月初无预警泄洪,使撤离不及的数十万居民伤亡惨重。有网友说,那么大范围的突然临时泄洪,不淹到附近至少一个驻军单位,反而是一件小概率事件。

还有网友指出,这就能解释为什么这次水灾很长时间内,都见不到军队救灾:如果附近的驻军没被淹,也至少应该做出些救灾的姿态,除非附近的驻军都自顾不暇。

责任编辑:宋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