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一位中国妙龄少女的爱”(图)

发表:2023-08-27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一位中国妙龄少女的爱”。
幽默笑话“一位中国妙龄少女的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情愿做

有个妻子,厉害又狡猾。

丈夫每次说到要娶小,她就回答道:“我们家穷,怎么能够有钱买妾呢?如果咱们有了钱,就听你的话,按你的意思办。”

丈夫就从别人借来钱。

丈夫回家对他妻子说:“咱们有钱了,钱在这儿,请准许我娶小妾吧!”

他的妻子便把钱装在自己的袖子里,跪地而拜着说:“我情愿做小妾,这些钱就留下买我吧。”

挡风玻璃

汤姆在一家汽车公司专门负责测试新车。这两天,听说航天局刚开发了一种特殊的炮,可以把死鸡当成炮弹,打到飞机的玻璃上,这样就能模拟出飞机在飞行时与鸟撞击的情况,从而测试出飞机玻璃的坚固程度。

汤姆赶紧想办法租来了这种炮,打算用航天局的方法测试新车。

测试那天,汤姆和同事找来一只死鸡,装进炮里。汤姆一摁按钮,只听“轰”的一声,死鸡从炮筒里飞出来,撞上了跑车的挡风玻璃

测试结果把大家吓呆了,只见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再往里面看,驾驶室里一片狼藉,死鸡不仅砸毁了中控台,还把驾驶座也打断了,最后整只鸡钉在了后排座位上。

没想到新车的挡风玻璃竟然这么脆弱不堪。他忙把现场的情况告诉了航天局的工程师。航天局的人一听也很惊讶,说他们测试时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并说要亲自到现场来调查。

没过多久,航天局的工程师就赶了过来,汤姆把挡风玻璃的设计方案交给他们,低声下气地请对方帮忙,改善挡风玻璃的设计。

航天局的工程师仔细观察了现场的情况,很快就把调查报告给了汤姆,上面只有一行字:“鸡要先解冻。”

高人

今天问一同事:“如果你中了500万,第一件事做什么?”

他拿着手机说:“打电话借钱,向所有认识的朋友、亲戚借个遍。”

我好奇地问:“你不是中大奖了,怎么还问别人借?”

他给我来了句:“要是他们不借给我,我看他们到时候还有脸问我借不。”

公猴、母猴

有个媳妇愚昧无知,却总好自作聪明。

一天,她丈夫作客回来,抱怨道:“看看人家的媳妇,再看看你……”

“我怎么啦?”

“我一进门,人家就问贵姓,我说姓张,人家又问是弓长张,还是立早章。”

“那谁不会呀!”媳妇不服气地说。

不几天,家里来了客人。媳妇马上问:“贵姓?”

“姓侯。”对方答道。

“公猴、母猴?”

客人哭笑不得:“公侯……”

少女的爱

一位十八岁的上海妙龄女郎嫁给了一个八十一岁的千万富翁。

在举行婚礼时,富翁问:“亲爱的,我们年龄悬殊,你会真爱我吗?”

少女嫣然一笑,答道:“当然是真的。如果你是九十一岁,我一定会更爱你!”

评论:这是一个敢于说实话的中国少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