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坏事”习近平(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3-08-18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
习近平新时代(图片来源: 合成图 今涛拍暗自制图片)

【看中国2023年8月18日讯】“坏人坏事这”这句在中国耳熟能详的话。最近出现在美国总统拜登嘴里,他说:中国有了麻烦,出现了很多经济和社会问题,它现在就像一枚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接着又说:这不太好,因为坏家伙有了问题就会做坏事。”这个坏家伙指的是习近平

不久前拜登说习近平是独裁者,现在又说习近平是坏人要做坏事。独裁者是政治上的,坏人是品行上的,独裁者加坏人,这个人是什么人,是邪恶之人,是十恶不赦的恶棍。拜登与习近平会面超过三十次,是世界上与习近平打交道最多的国家领导人,交道多了自然知根知底,清楚他是什么人。拜登上台执政以来对华方针是“合作、竞争”,实际上是不脱勾,遏制。不脱勾是不全面脱勾,是部分脱勾与慢慢脱勾。遏制是真遏制,在所有高科技领域全面遏制,二年下来已经差不多把中国高科技行业都打趴下了。中国经济出现全面的危机。老谋深算的拜登知道在此情况下习近平这个坏人会孤注一掷干坏事,打台湾就是他要做的坏事。

台湾一直是习近平瞄准的对象,坏人是见不得人家好。台湾人民生活自由,政治民主,经济水平十倍于中国大陆,自是他摧毁的对象。好在民主的台湾有美国与国际社会的支持,习要武统台湾不是易事,但他不甘心,打不了就骚扰,战机军舰日日威逼,台湾稍有一点好事,就进行军演逼到家门口。拜登说中国是一枚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这颗炸弹有二种解释,一种是中国的经济、政治会暴雷。另一个习近平本身就是一颗定时炸弹。一当经济要暴雷了,政治要暴雷了,他先暴雷,他暴雷就是打台湾,以打台湾救自己,不行就扔原子炸弹。他的前世毛泽东说过:“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我怕谁去”。拜登知道习近平的想法,把中国导弹基地的部署图拿出来了,好呀!你打,你这里一升空,我反导弹就来了。

相由心生,习近平从小就是一脸的坏相,到老了不但坏,还坏里藏奸。上台执政以来,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疫灾是先放毒,再清零,后又躺平不管。华北大水,放洪泄水,几十万人游离失所,死者遍野。网民金句说习近平把一座城市变成泄洪区,把泄洪区建成一座城市。中国积四十年发展起来的经济,一个一个毁在他的手中,企业家被搞得倾家荡产。在新疆搞集中营,在西藏迫害藏人,在香港摧毁一国两制,在党内轮番清洗,党已成为他一家一姓之党。习近平坏人做坏事,已到了十目所视,十手所指,恨不得寝其皮肉,但有什么办法,兵在他手里,要如何便如何,谁敢放个屁牢狱侍候。同为红二代的任志强说了一句没有穿衣的皇帝,被重判18年,小女孩董瑶琼,在他画像上泼了一瓢墨,送到精神病院至今下落不明,连有恩于他的前任主席胡锦涛都被其在会上当场架走,可见心狠手辣,干起坏事来没有底线。

拜登指习近平坏人做坏事,是向国际社会发出警告,但从拜登的政策来看,美国并不想消灭这个坏人,只想不让这个坏人越出中国到海外干坏事,不让这个坏人统治的国家超越美国。坏人只要不损害美国就行了,坏人嘛就让他自生自灭。中国人从小就教育要与坏人坏事作斗争,习近平是中国最大的坏人,在干祸国殃民的坏事,这个坏人还得中国人自己起来干掉他,否则中国人就不要想过好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