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爆秦刚被查原因(图)

作者:刘芳 发表:2023-07-16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刚
中共外长秦刚(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刘芳采访报导)中共外长秦刚隐身消失已3周,中共党媒称其“生病”,因此国际性会议一概不能出席,引发外界一连串猜想。外界盛传秦刚消失是因其出轨凤凰主播傅晓田并已有私生子。日前,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对《看中国》表示,据中共外交部人士披露,秦刚的事情,当局主要是查傅晓田是不是间谍,如果不是间谍就没事。

王军涛分析指出,秦刚这个事比较敏感,因为他是中共外交部长,而这个女的是凤凰卫视的记者,又住在外国。秦刚是习近平的心腹,反习的残余势力是不是还想打击支持习的人,或许就这样被举报了,所以习也就开始查了。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小孩(私生子)比较小,要是大一点还好。习有一个规定,就是2012年以后就不许再有腐败什么的。2012年以前的,习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傅晓田有境外势力的背景,习就要查一查他是不是违反了新的安全或间谍法规,是不是有渗透和颠覆的嫌疑。

王军涛说:“习近平最近出版了什么国家安全、反间谍法,修改了过去的法律,把间谍的口收紧了,把间谍变成了反渗透反颠覆。我们过去理解的间谍就是刺探情报,而渗透与颠覆性的活动不是传统的间谍。如果说渗透也算间谍,那曾经教过西方思想的都叫间谍了。

秦刚不会因出轨落马

对于秦刚是否会因出轨及有私生子而落马,王军涛认为,在中共系统内,到了秦刚这个级别后,不会因为跟一个女孩子有了私生子就把他拿下来。例如张高丽,闹出那么大的风波,都没有什么事。中共在这个年龄的干部,80年代进大学,在毛泽东社会主义时代出来,做了这种事的都是普遍的,如果这样要求他们的话,这些有点头面的干部都得出局了。

王军涛还表示,秦刚这个事情传的沸沸扬扬,有的说他有经济问题了,有的说他犯了政治错误了,所有这些东西都指向一个问题,就是中国的体制不透明。如果在美国或其它西方国家,因为首相或元首的外交部长失言,首相他要到议会去做检查,要道歉,要对全民道歉。而秦刚这么大的一个外交部长,你天天是国家的脸面,你这么不亮相,该你出席的会议不出席,该你处理的事务你不处理的话,很容易引起外界的各种猜测。但这是独裁和专治国家的一个病。就是它政治上不能透明,包括汪文斌说他是健康原因,后来《南华早报》登的他是得新冠了,不管怎么样,如果真的是这个原因,你也应该有一个透明机制。他这么说别人不相信,不相信原因就是中国的这种专制政治不透明。其实中国的独裁者专制者本身,也要背很多的这种负面的包袱和影响。

中共高级别干部都在被软禁状态

近期另一件疯传的事件是:中共火箭军已有五名高级将领出事,包括火箭军副司令员吴国华自杀(近日被曝突发脑淤血猝死),现任司令李玉超,前后两任火副司令张振中和刘光斌,以及火箭军背景极深的中共前防长魏凤和都被抓,有传说,其主要原因是李玉超儿子在美国留学,向美方提供了情报。

王军涛对此表示:“我觉得很多人都不了解共产党对高级干部的控制。共产党的高级别干部整死都不叛逃,当然林彪是个例外了。后来这些高级干部身边的警卫员、炊事员还有司机都不是他们的心腹,都是被派来监视他们的。凡是有专车的高级干部都必须坐自己的车,如果不坐自己的车,就要报告,你坐了谁的车。共产党要审查谁,首先是查秘书、司机和勤务员。所以这些高级干部实际是都在被软禁状态。”

王军涛指出,中共高官中有好多被跳楼的和被非正常死亡的,但他不跑。王立军跑了,因为他很专业,他化了妆,做了很多交代他才跑进美国大使馆,但最后中共那么多警车围上去,把领馆包围了。这些人其实都很难与外界联系。当然火箭军还是有可能的,因为中共有些高官的小孩子在外面。习下过命令,让这些孩子们都回来,如果他们不回来,就是违反了党纪、军纪和政纪了。如果孩子在海外,你没有把他叫回来,可能会审查你,但作为间谍或里通外国什么的,这都不搭界。

清洗軍隊由習一人說了算

被问清洗火箭军是否是习近平自己做决定。王军涛认为,肯定是习近平自己决定的。习近平对军队的清理无需经过政治局,它就是军委主席的责任。中共党指挥军队实际上就是军委主席指挥,因为军委其他成员不在党里,中共党总书记的权力就来源于他对军委的直接控制。胡锦涛为了阻止习近平做到这一点,曾经想让李克强和习近平同时进军委,后来没有成功,所以中共党内只有习在军队里有位置,也就是说,就他一个人说了算,而且是代表党在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