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台中国不会变好?分析:问题出自“这儿” (视频)

发表:2023-07-13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香港议会”发起人、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全球反共说客袁弓夷为香港国安处宣布通缉的8人之一。其儿媳妇,新民党立法会议员容海恩在去年8月登报与袁弓夷脱离翁媳关系,7月4日又在商台节目宣布割席,呼吁袁弓夷返港自首。《看中国》就此采访了袁弓夷先生。他指出,习近平下台中国也不会变好;香港需要普选的议会。

中共破坏家庭人伦

袁弓夷表示,港府悬赏100万港元通缉8名海外港人,已帮忙“香港议会”打免费广告,数百万港人因此知道这个议会的存在。中国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割席、举报父母、为了表示对党效忠,中国人没有做不出的事。共产党破坏家庭和人伦,他们把这些叫大义灭亲。后来改革开放过后,全中国开始反省,但想不到的是,现在中国又回到过去未改革开放前。“但人的心和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看得很清楚,今天支持习近平与《国安法》那套东西的人是少之又少。老百姓只是有恐惧心,中共靠的是恐吓老百姓,使他们不敢表达意见。”

他认为,100万港元悬赏通缉8位港人,这对香港市民来说金额不小。“我认为港府会跟踪这8人的经济,调查有无人支持他们。容海恩(袁弓夷的儿媳妇)呼吁我向港府自首,她必须这么说,因为她要保住自己的家庭。作为两位孩子的母亲,她要为家庭的未来着想,所以必须这么做。我明白她的动机和居心,但实际上中共不这么想。1949年的上海,与家人割席的人很多,各种运动包括大跃进、反右等。”

对付中共开足马力

袁弓夷说,普通人都不敢与他走在一起,香港泛民派都和他保持距离,他们觉得袁对付中共是开足马力。“我说要灭共,还要建立‘香港议会’,所以被认为是港独。以前很多年轻人都和我保持一段距离的。”他回忆道,多年前他在加州举办一个千人聚会,当时蓬佩奥也有出席。“蓬佩奥非常支持我们。我们一条阵线对付中共。大部分香港人包括我亲戚都觉得我是拼了命似的,开足马力的在对付中共。为了安全,他们都和我保持距离。只有少数人敢冒风险,和我见面、吃饭。”

不敢抗争别阻拦别人抗争

袁弓夷还回应了萧若元的言论,“你不敢抗争,就别阻止别人抗争。中国的历史发生了很多抗争,很多都成功了。抗争是一股气,要正义、要挑战。人家搞议会,你不赞成,年轻人出去抗争,你也不赞成,要怎样做你才赞成呢?你别阻拦英雄和好人,很多人都觉得你很虚伪。抗争有成功有失败,代价由抗争者付出。很多人问我怕不怕危险,我当然不想被伤害,但我必须付出代价。”

制度出问题 不是人出问题

袁弓夷指出,不了解共产党的人其实就是“迟钝”,骂习近平的人是理智的。“但是你骂习近平,你却不懂要怎么做。你赶走了习近平,换了另一名领导人,有用吗?问题是,他们的制度出了问题,不是人出问题。很多89六四的抗争者认为,换个领导人就可以解决问题。问题是这个制度,它们的制度是权力集中在党,懂得斗争的就会一步步往上爬。老百姓是韭菜任共产党割,共产主义使老百姓变成了奴役。”他认为共产党的制度有问题,将领导人换了只是换汤不换药,解决不了中国的根本问题。

香港需要一个普选的议会

袁弓夷续指,“从历史可以了解,中共夺权过后,它假意给一点甜头予老百姓,用谎言欺骗他们,就像它们欺骗香港人一样,承诺一国两制50年不变,舞照跳,马照跑,现在变成怎样?

所以大家要明白,共产主义就是将人权、自由和法治当作‘癌症’,自由和法治由它来定义,它的法治是用来向你加诸罪名,不是用来管理自己;它也没有民主。我鼓励大家团结起来,我们必须要有一套民主的制度,一人一票普选出来的议会,管理自己的政府。只有经过香港人普选选出来的议员和政府才有力度,在国际讲话也有力度。现今的香港议会是非法的,我们必须普选一个合法的议会,代替现在的特首、行政会或立法会等。”

呼吁8人团结对抗中共

最后,袁弓夷希望8个被通缉的人合作起来,跟共产党抗争,“8个人分散开来没有力量,8个人同时出现在YouTube、Webnar等网上会议给中共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