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改善夫妻关系的一个小技巧(图)

发表:2023-06-21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 改善夫妻关系的一个小技巧
幽默笑话,改善夫妻关系的一个小技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

一对夫妻骑自行车上街,妻子将丈夫甩在后面,可是等了半天,丈夫却没追上来。

妻子停下来埋怨:你的身体现在越来越差了,记得没结婚时,你用不了十秒钟就追上我!

噢噢,噢,身体不是问题,丈夫答道:问题在于现在我懒得追了!

2

妻子临睡前絮絮叨叨的谈话令丈夫十分不快。

一天夜里,妻子又絮叨了一阵子后,问丈夫:“家里的窗门都关好了吗?”

丈夫回答:“除了你的话匣子外,该关的都关了。”

3

晚餐时,丈夫抱怨妻子煮的菜太难吃。

妻子说:“你娶的是妻子,不是厨师!”

晚上睡觉时,妻子说:“楼上有怪声,你上去看看。”

丈夫说:“你嫁的是丈夫,不是警察!”

4

妻子打麻将至凌晨回家,为了不扰醒丈夫,她先在客厅里脱光了衣服再进卧室。

恰遇丈夫醒来,见了大怒到:太过分了!你竟输的精光?

5

妻子:亲爱的,你知道我刚刚在网上学了一个小技巧,说可以改善夫妻关系。

丈夫:哦?是什么技巧?你真是个好妻子。

妻子:就是每晚睡前,给丈夫按摩脚底……然后狠狠地踩上两脚!

6

丈夫:宝贝,你知道我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吗?

妻子:是吗?你梦到了什么?

丈夫:我梦到我们睡在一个巨大的面包上,然后我醒来后发现你正在吃掉我的梦想。

7

老齐喜得贵子,夫妻俩商量着给儿子取个什么名字好?

老齐说:“早就想好了,咱做生意盼的是兴隆,就叫‘齐得隆’好了!”

孩子他妈不乐意了:“你说叫啥就叫啥啊?我妈找人算过了,孩子名字里最好有个‘强’字,我看还是‘齐东强’比较好,又顺口又响亮!”

两人争执不下,一起去找高人评理。

高人思前想后,叹了口气说:“唉,起个名字吵什么吵,既然你俩争执不下,就折中一下,叫‘齐得隆东强’好了!”。

8

有一对结婚十年的老夫妻,彼此都看不惯对方的缺点。

太太不满丈夫的生活习惯,丈夫总是挑剔妻子的身材。

有一天,妻子终于忍不住说:“你站没站像,坐没坐像,吃没吃像,你到底还有什么吸引人的?”

丈夫:“我有一只会说话的大象!”

9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后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婚前,男人在餐厅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厅等男人。

女人的记性,吵架时最好;男人的耐性,结婚后最差。

恋爱时,一见面就亲嘴;结婚后,一见面就斗嘴。

婚前,男人常给女人空白支票;婚后,男人常给女人空头支票。

恋爱时,生活妙不可言;结婚后,日子苦不堪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