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经济泡沫即将爆破 中共一两年内垮台!(视频)

发表:2023-06-19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日本经济在1989年泡沫化,大陆与香港的经济也正朝向泡沫化发展。《看中国》就此采访了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他表示,经济泡沫化在一、两年内整垮中共政权。

李嘉诚跑得快 损失不大

对于大陆与香港的经济,袁弓夷如此分析,“香港与大陆现在是同一条船,因此大陆有事,香港就会有事。众所周知大陆所面对的问题,这次它是露馅了,其经济在十年前就开始下跌了,不过近3、4 个月跌得更厉害。李嘉诚看得最清楚,他撤得快,所以损失不大,不过他也有一些资产留在香港。李嘉诚这么厉害,是因为他背后有很多专家提供意见。那些后知后觉的人撤得慢,蓝丝那些则是不知不觉。”据自由时报报导,自2013年以来,估计李嘉诚出售的中港资产就超过1650亿港元(211亿美元),同时不断加码欧洲投资,更把触角伸向澳洲等,他被中国网友誉为“跑得最快”。

中港进入泡沫化 大陆2亿人失业

据雅虎报导,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分析,日本经济于1989年泡沫化,当时日本日经指数大涨,直到泡沫化后只得努力还钱。如果大陆居民存款在接下来几个月持续冲高,可能会走上日本失落的这条路。

袁弓夷也表示,香港与大陆进入了泡沫化,情况和以前的日本一摸一样,“大陆很多企业突然倒闭,为何那么多工厂没了订单?飞机、高铁和高速公路等全部亏钱……其实和它(中共)威胁台湾有关。现在台海的情况是你封我,我封你。如果我是美国公司,我会不敢向中国下订单,因为一旦出事,东西就出口不了。所以美国的大订单都不敢下给大陆,谁敢担保没事发生?台湾、南海和东海都有事,加上大陆帮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大陆被制裁,贸易就会受影响。很多商家都要估计这些风险,所以他们都不敢下订单给大陆。”

袁弓夷说:“大陆厂家接不到订单,下一步就是造成失业。有消息指,大陆如今有2亿人是失业的。人们没钱付房屋贷款,房子被法庭拍卖;消费疲弱以及汽车业衰落……大陆的泡沫比日本的更严重,但它自己不承认,而且还在吹嘘GDP。中共这边帮俄罗斯,那边滋扰台湾,还要备战,把钱用得一塌糊涂。大陆的情况是,许多人没钱还房贷,给银行造成极大压力。日本大多数企业是私有的,大陆是国有的,国有的就不能让它们破产,因此拖死整个国家的经济。”

雅虎报导指,大陆第一季GDP增长4.5%,全年目标为成长5%。大陆统计局6月15日公布5月主要经济数据表现不如预期的隔日,瑞士银行、渣打银行、美国银行及摩根大通等外银调降了大陆2023年经济成长预估值,新的预估GDP将在5.2至5.7%之间,低于先前的5.7至6.3%之间。袁弓夷之前表示,大陆的GDP增长并不是当局所说的正增长,而是负增长,大陆造假GDP以打造发展假象,达到吸引外资的目的。

泡沫爆破 中共政权垮

袁弓夷认为,大陆的泡沫爆破后会引爆香港的泡沫,结果就会整垮中共的政权,“当然若是发生此事,香港和大陆的经济会很艰辛,大家可能在一、两年内会很辛苦,但是如果能够把共产党的政权更换,这个代价是值得付出的。”

他还表示,日本很有程序地重组它的经济,但大陆肯定不会,而且它会继续用权力把经济搞得更差,“它现在就是这样做,它不报导事实,但是将来历史会还原真相。现在大陆的经济是一塌糊涂,失业与破产问题……我看这不是坏事,差不多一、两年内,经济泡沫破碎,最后政权垮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