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有8大风水禁忌 恐造成破财与疾病(图)

作者:隅芯整理 发表:2023-06-14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套房最常见的风水问题,就是“穿堂煞”。
套房最常见的风水问题,就是“穿堂煞”。(图片来源:Pixabay)

有些人并非居住在独栋房子内,而是暂住小套房中。如若这样,必须要注意细节,切莫犯下8大风水禁忌,如此方能避免未来招致破财及健康问题。一起来了解到底是哪些风水禁忌吧!

1、一开门就看见窗户

小套房很常见的风水问题,就是一打开大门就能直接看见最里面的窗户,此即为“穿堂煞”。此煞导致财气难以聚集,居住在此的人也容易出现血光之灾。

解决方法不难,只要在大门前面加装珠帘或过膝门帘或较厚重不透光的窗帘,就能够解决煞气问题了。

2、门口对着床铺

如果一走进门来就能看见床,很容易引发精神焦虑、精神出轨、失眠、多梦、夜尿症等现象,亦有可能造成鼻炎、呼吸困难等健康问题。如果是床尾跟门口相对,此即为“冲床煞”。此煞除了会造成身心健康问题之外,烂桃花恐将随之而来。

解决方法不难,只要尽量将床铺移动到不跟门相对的位置即可,但如果空间过于狭小,无法完全避免问题产生时,就使用过膝门帘、屏风等物件来加以阻隔,与此同时,也要养成顺手就将房门或厕所门关上的习惯,借此一举动将煞气降至最低。

3、光线昏暗、阴冷潮湿

其实,阳宅是需要适当的窗户,来照亮室内的。因此,小套房若出现光线不足、阴湿的状况,将造成运势低落、事业运不佳、容易破财,也难遇上正桃花,还容易引发心理疾病、皮肤病、肿瘤等健康问题。因此,不可不慎。

解决方法挺简单的,只要多开窗户来保持光线,或是多加利用家里面的各处用灯来补充光亮即可。

4、物件乱丢或出现异味

小套房已经是空间不大了,如若杂物众多,就容易造成思绪混乱,并招来流言蜚语、口舌是非,甚至是遭遇陷害、攻击,到时恐与正缘绝缘,并持续引发争吵。

此外,由于小套房的空间小,传出异味一事将成为大忌,如果不好好清洁,众多杂物聚积了异味,或是距离相近的厕所飘出异味,将引发健康问题,包括:发炎、内脏病变、肠胃疾病、内分泌失调等等,还可能遭遇感情、金钱方面的诈骗,事业运也会连带受到影响。

解法非常简单,就是切勿堆积过多杂物,并开窗保持空气流通,也可置放空气清净机来净化空气。无论如何,维持小套房的干净与空气品质,绝对是好处多多。

5、地板空而不实

小套房的地板必须要实,不宜空。不过,有些小套房为了要安装厕所管线,特地将地板垫高,导致踩踏起来只感觉到虚空不实,这一状况乃是大破财之象,同时将令人产生诸事不顺的感觉。

解决方法就是要立刻进行修改,切勿为了省小钱而导致后续花大钱,这样可是会得不偿失的喔!

6、书桌与梳妆台不整洁

书桌被视为后天的文昌位,因此想要增长智慧之人,除了会将书本好好地摆放整齐之外,也往往会将书桌摆放在明亮的位置上。

梳妆台对女性而言十分重要,这被视为跟后天的桃花、人缘、事业、名声等层面相关。如果梳妆台过于杂乱无章,就容易招来烂桃花,也可能引来闲话,伤害了自己的名声,还可能导致财库破洞,届时将导致莫名的支出变多,出现所谓的花钱如流水状况。

7、水火相克

由于小套房的空间不大,因此喜爱烹煮的民众,势必要记得水火相克的道理。也就是说,电磁炉、卡式炉等属火物件,切勿摆放在水龙头、床铺的旁边,避免容易形成水火不容的磁场,最后引发人际关系不佳,甚至是时常跟人爆发口角冲突。

8、自身状态不良

小套房的空间原本就小、不宽敞,因此我们必须要保持整洁,并想办法来让它变得开阔、不狭窄,这样才是解决许多问题、避开风水禁忌的根本之道。

此外,提升自身的正能量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选择多跟大自然亲近,也就是前往视野开阔的地方走走逛逛,调适好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心态与磁场,如此一来,纵使日后遇上一些不好事,却很常能够化险为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