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党真是邪恶 愿天灭中共 结束暴政(图)

作者:洪博 发表:2023-06-11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纽约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6月11日讯】随着中共的倒行逆施,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相信“天灭中共”指日可待,他们纷纷发表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截止2023年6月10日,声明三退的人数达到414,281,786人。

海南省刘庆近日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江西高校食堂吃出的异物哪怕是老花眼都能看出是老鼠头,但它们却能睁着眼说瞎话称这是鸭脖。连撒这种谎都能如此倡狂,说明这个邪党真的是邪恶,骨子里的邪恶!”

中国食品安全问题虽然一直严重,中共一直在纵容食品安全问题我也清楚,但能厚颜无耻到这种地步绝对是我想不到的!这邪党不亡,怎么给老百姓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愿天灭中共,结束暴政!”

长沙文锦宜在退队声明中也说,“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人民的监控真的一天比一天严。以前在胡温时代还能在网上比较自由地批评政府,甚至开领导人的玩笑也没什么问题;而现在稍微说一点中共的不好就要被删贴禁言封号,维尼熊只是长得像习近平就被封杀……中共试图将中国推向极权社会,就是害怕百姓知道真相后把中共推翻!”

“但如今中共粉饰太平已不起作用,官媒发布的‘正能量’内容评论区总是翻车,社会戾气越来越重,这就是表明中共距离灭亡只有一步之遥了!愿中共灭亡的日子尽早到来,让中共国的人民感受到光明。我声明退队。”

黑龙江双城李振富声明说,“现在看来,《九评共产党》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一部旷世巨著!书中对中共邪党的揭露可谓是一针见血、鞭辟入里!虽然是近二十年前的书,但是其中的一些章节可以说是精准预测了中共国今天的状况,特别是习近平的倒行逆施,说明这个恶党真的是无法通过所谓“改革”好起来,它在本质上就是邪的。”

“一百多年来,中共都在历史的舞台上扮演着极其不光彩的角色,而现如今暴戾的独裁者习近平和中共邪党牢牢捆绑在一起,正在走向末日!但是邪党想让中共国人民也一起给它陪葬,无耻邪恶至极!特此声明三退,不陪着邪党滑进罪恶的深渊!”

中共说的“人民当家作主”通通是废话

浙江嘉兴袁熠昕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说,“惊觉自己原来一直活在谎言里,高中政治课本说的人民当家作主,宪法保障自由人权,原来通通是废话”。“了解更多49年后的历史,更加深深感受到专制极权如何阴险残酷,如何让人民变得无知冷血,如何视人的尊严和生命如无物。从此我明确知道,自己会是这个体制的坚决敌人。”

原来,袁熠昕和许多中国人一样,从小被中共欺骗,真的以为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党,因而相信中共所说的一切。

袁熠昕说,“在此之前其实有从某些长辈包括父母口中听说过六四,基本没有事实只有观点那种听说,而这些人给我灌输的都是‘那帮人是暴徒’‘杀暴徒是理所应当’‘不这样处理国法何在’之类的思想。当时没有深入去了解,所以也没有多大感觉。接触到自由网络后,终于有机会去学习这段历史,整个三观是越来越崩溃。”

袁熠昕还说,“很失望,但没有绝望。因为三十年前广场青年们表现出的自由意志已成为我内心深处不灭的火种,任时代再黑暗,那里总有光和热。”

沈阳郝文俊说,“共产党养了一群城管农管文管,把国内民间底层搞的乌烟瘴气,怨声载道,利国利民的正经事儿却一点都不做。沈阳农贸市场发生凶案的时候中共豢养的这群东西死到哪里去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在当局的眼里根本一钱不值,它最在乎的是手里的独裁政权。对共产党失望透顶,声明三退。”

据知情人透露,6月7日沈阳亚明农贸市场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了三死一伤。近两个月,大陆多省发生凶杀案。6月5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一男生在宿舍内被杀害。6月2日,网传位于武汉市的中国地质大学内,发生一起杀人未遂案。上个月被曝光的凶杀案中至少已有40余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宗随机杀人和灭门案。

觉醒的年轻人的心声:打倒共产党

中国大陆的闹闹曾是一名公安辅警,也曾在中共的军队里当过两年兵,其间深受恶党的思想毒害很深,自身也造下了很大的业力,年纪轻轻就身患多种疾病,饱受病业之苦。

他声明说,“‘天灭中共’,‘善恶必报’是大法弟子告诉我们的天理,谁也改变不了。我们这些从出生就生活在中共编造的谎言中的人,根本不懂这个天理,是大法弟子反复给我们讲真相,才使我们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才有勇气郑重声明:自愿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抹去兽印保平安,迎接人类新纪元。”

6月2日,筹备两年多的六四纪念馆在纽约曼哈顿开幕,众多1989年民运领袖、学者、海外民运人士皆参与了开幕仪式。当天还举办了一场游行,很多从未亲身经历过六四事件的大陆年轻人,也赶来走上纽约街头。

“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勿忘六四!血债血偿!”盼望中国民主化的民众在倾盆大雨中呼喊着。

“三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过来纪念。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六四,我们觉得未来还是会变的,我们抱着很大的希望,想要中国变得越来越好。”23岁的中国留学生布鲁(化名)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在共产党倒台之前,他都不打算回中国。

布鲁说,他是使用翻墙工具才对六四运动有所了解,“我经常看YouTube节目,翻翻推特。就觉得中国以后可能跟西方完全脱钩,之后就闭关锁国。就赶紧在疫情爆发时申请到护照,迅速飞离中国。

原本对政治不感兴趣、22岁在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读政治系硕士的布鲁斯(化名)告诉美国之音,他通过翻墙看了一些介绍普世价值的书,开始对中国现实产生怀疑。不仅追寻六四真相,而且由会计改读了政治。

“我看了这些书感觉很不可思议,会想很久,觉得中国确实没有民主,也没有言论自由。”

在世界其他国家的许多中国留学生也在六四纪念活动中勇敢地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现在的诉求就是结束一党专政。要给中共一个审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