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神预言:随机斩人案只是一个开始……(图)

发表:2023-06-10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国际大刀会”之名,似乎由戏称变成诅咒,而且阴魂不散。翻查网上资料,原来已有网民神预言当日那宗随机斩人案只是一个开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国际大刀会”之名,似乎由戏称变成诅咒,而且阴魂不散。翻查网上资料,原来已有网民神预言当日那宗随机斩人案只是一个开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继8日晚香港牛池湾行人隧道斩人案,9日下午黄大仙再次上演“刀案”,有男学生遭持刀男追赶。“国际大刀会”之名,似乎由戏称变成诅咒,而且阴魂不散。翻查网上资料,原来数日前荷里活广场斩人案发时,已有网民神预言当日那宗随机斩人案只是一个开始……

6月2日香港钻石山荷里活广场发生斩人案,一名39岁疑有精神问题的男子在商场随机用尖刀疯狂刺向两名女子,两人倒卧血泊亡。

值得留意的是,荷里活广场斩人案只是今年香港众多杀人案中的一宗,此前还发生了蔡天凤碎尸案(2月末)、元朗街头电锯㓥人案(5月)等。

就在荷里活广场斩人案三日后,即6月5日,香港又发生伦常命案,一名29岁印度籍女子涉嫌焗毙三名年龄分别是2岁、4岁及5岁的女儿。

时隔数日,6月8日夜晚,牛池湾行上演斩人案。翌日下午,黄大仙有男学生被一名男子手持餐刀追赶,大批警员接报赶至现场,好彩男学生无受伤。警方在傍晚时分拘捕施袭者,是一名54岁建筑工人。

翻查讨论区留言,原来6月2日荷里活广场斩人案发生后已经有网民神预言当日那宗随机斩人案只是一个开始……

楼主认为,港人生活压力大,口罩下生活三年,自由全无,又被逼针,经济又差。最恐怖的是——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政府知道留港市民没有退路,因此会推出更多辣招,包括引入更多专才来港抢饭碗,最终大换血,沟淡香港人。

楼主提醒大家说,做好思想准备现在工资只有这么多,你不做大把大陆人做。有对比就有伤害,以前一个月5、6万(港元),今时今日削掉一半,贷款供楼的市民可能供不起,房子变负资产,这么大打击,真是随时疯癫。

香港还有很多大白象工程上马,包括耗资6千亿港元的明日大屿填海计划,在政府财困情况下,必然会对市民抽重税、减福利,打工仔辛苦赚的钱都不够交税和追通胀,可以想像会有多绝望。

如果失业就更惨,压力爆煲,抑郁、灰心、沮丧,患情绪病,“心态好的就自杀,心态差的就报复社会。”“好容易一个斩一个。”

楼主最后呼吁大家:出门真是要留意身边环境,都一定要四处张望!因为危险就在你没留意那一刻发生。

根据政府数据,2020年本港贫穷人口达 165.3 万人,贫穷率达23.6%,创自2009年有记录以来新高。有跟帖分析,贫穷人口中如果有百份之一的人有潜在精神问题,就有1.65万人。而且香港不同外国,人多环境拥挤,斩人案发生在身边的机会高很多,在街坊商场、高级商场都发生过,普通市民怎会不害怕。

有留言精辟总结香港近况,称近一年半载香港特别多怪事,斩杀案有特首前伙记主导的青红萝卜头骨汤事件(编按:指蔡天凤碎尸案)、元朗电锯杀人案、荷里活广场白卡佬(编按:白卡指精神病)杀人事件,这些在旧香港都是极少发生的,其它事件还有地铁出轨、车卡脱钩、红馆跌大电视,港岛大停电、尖沙咀重建大楼棚架大火等等,从前从未发生过的怪事,就在这十个、八个月的时候发生,怎样都不能赖给外国势力吧,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要找风水师,法师算一算,是不是某领导人运气差,或者命格不适合做在那个位置上?如果这样,换换人可能还有得救,如果“美丽新香港”大运如此,就……

还网民表示,自从李家超上任后,香港就变成“国际大刀会”,治安一天比一天差是公认的事实,难道他给香港带来衰运,抑或是他身在北京大老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