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医师陷入昏迷 濒死中看见天国世界(图)

发表:2023-06-0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濒死 564705669
亚历山大在昏迷中前往天堂的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原本身心健康的亚历山大在一天凌晨痛醒随后瘫倒,诊断后存活的机会渺茫,他却在昏迷一个星期后突然苏醒。

神经外科医师重症仅有2%存活率 昏迷一周后奇迹苏醒

2008年秋季的一天凌晨,身为神经外科医师的亚历山大在疼痛中苏醒,他感到自己的头部严重痉挛,随即瘫倒在地。送医后的亚历山大陷入昏迷,此前他还是个非常健康的成年男性,经过医师诊断后却发现细菌性脑膜炎的症状遍及整颗大脑,使得大脑皮质的神经元近乎完全瘫痪,对他的妻子表示撑过的机率仅有2%,活命的机会渺茫,几乎是宣判亚历山大的死亡。事情一个星期后迎来意想不到的转变,某天他突然睁开双眼,并且恢复意识,从他口中得知他经历了一趟“天堂之旅”。

最初映入眼帘的是深蓝色的天空与白色、粉色交织的云彩,亚历山大看见天际出现一群生物成群结队地飞行,它们并非是常见的鸟群,而是发出光芒的透明生物,在飞过的路线留下余晖般的光之线条。这些超常的景象,不论是亚历山大人生的亲生经验或是认知中,都是从未看过的存在,深刻地知道那与现今地球上一切的生物都截然不同,是位阶更高的生命型态。那瞬间,亚历山大感觉到眼前的世界,视觉与听觉并非像现实世界一样划分开来,他能够“听”见翱翔于这片天空的美丽生物,也能够“看”见它们发出的美妙歌声,这一切都是融入这个世界后才能感受到的感觉,每个事物同时是独立的个体,却又是融为一体的状态,十分奥妙。

这段天堂的旅程中,有一名美丽的年轻女子出现在亚历山大面前,她有着一双深蓝色的眼睛,整趟旅程都陪伴在他的身边。亚历山大表示自己能从女子注视的眼中感觉到包含所有类型的“爱”,同时超越了一切的爱。尽管全程女子从未开口与他对话,但只需要一个眼神,亚历山大就立刻了解她想传达的意思。他们俩人在那个世界中“飘飞”,进入了一个充满生机的“新世界”,遇见强大无比、无所不知的神明,让他体悟到有许多美好、深层的事物是人类无法解释的存在。亚历山大的记忆中,女子表示他们会教他许多东西,不过他要回去,并告诉他:“一切都很好,不要担心。”这段经历让原本坚信大脑产生意识,深信宇宙不具有任何情感的亚历山大有了全新的认识,他认为大脑与身体更像是意识的载体,而非意识的制造者。

经历濒死几个月后,亚历山大收到来自亲戚的电子邮件,其中一封信件中有张女子的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亚历山大从小就被养父收养,对于原生家庭一无所知,而照片上的女子正是他从未见过的亲生妹妹,如今已不在人世,然而最令他感到震惊的是她就是在天堂中遇见的那名女子,这段生前未能建立的缘分,在另一个世界中迎来如愿。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