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中共国维权人士遇到的“劫难”整合四(图)

发表:2023-06-04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国家信访局 访民
 

【看中国2023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

(十)、县基督教协会会长、政协委员因帮助弱势群体而被捕

据“维权网”消息,张少杰:1965年12月30日出生,河南省南乐县人,前河南省南乐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基督教协会会长,第九届南乐县政协委员,中国在押良心犯。长期以来,经常帮助弱势群体维权解难,尤其是当信徒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均想法给予及时的帮助与维权,随在当地备受信徒的喜爱,但这种行为却与政府某些人的利益发生冲突,随遭到当局的强烈不满和忌恨;2013年11月16日,被南乐县警方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前提下强行从教会带走,其两个胞妹在众人的陪同下前去公安局要人,也被警察强行带走,其余人等亦遭警方堵截和殴打,之后才得知张少杰已被当地警方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拘;同年11月22日,又被追加涉嫌“妨害公务罪”予以批捕,但在起诉书中又显示将“妨害公务罪”变更为“诈骗罪”;2014年7月4日,终被河南省南乐县法院以“诈骗罪”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重判有期徒刑12年。此前曾先后被羁押在河南省南乐县看守所和濮阳市看守所;目前在河南省新乡市河南第二监狱服刑。刑期至2025年11月15日。

十一、北大保安因爱国而被“寻衅滋事”

张盼成:1995年1月28日出生,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人,网名为“子慕予兮”,中国西北农村长大留守儿童,前北京大学保安,正义公民,人权捍卫者,中国在押政治犯。早年出生于甘肃农村,是典型的留守儿童;2018年,曾以公民身份表达自己的意愿;在辞去北京大学保安工作之后,曾放胆自拍视频,发政治主张,称已为民主“做好了牺牲的准备”;被捕前,曾在视频中表示,不同意中国政府将600亿美元未经法定程序送(外国)人,要求言论自由,声援被失踪的董瑶琼、华涌、佳士工人和原北大学生岳昕等人,以及进学习班的百万新疆同胞;曾在视频中引用宋代名将文天祥的诗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并说自己对国家有深沉的爱;2018年11月,被抓捕刑拘;2018年12月18日,被北京市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审讯中,拒绝写保证书,并拒绝给律师签委托书;2020年2月21日,其案在北京西城区法院开庭审理;2020年4月4日,被北京市西城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至2020年5月20日,刑满释放;2021年2月14日,因其在网上发布一段在甘肃山村老家里录制的视频,谴责中共暴行,表达心声称“凛凛寒冬终将过去,春天马上要来临”,随后被当地警方带走,后知又被当地合县检察院转正式批捕,被关押在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看守所;同年8月26日,知其已被甘肃省合水县法院一审秘判,但其家人未获判决书;2021年10月30日本网获悉,其似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刑期至2024年2月13日。目前在甘肃省武都监狱服刑。

十二、“大午集团”高管家属:权势人物想抢我们的财产

据维权网报道,张平:大午集团副总经理、温泉度假村经理。孙大午案受害人。2020年11月11日凌晨,河北大午农牧集团负责人孙大午及其亲属并集团子公司法人等近30人被警方突击抓捕。其后,包括孙大午妻子刘会茹等部分公司高管,被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名批捕,而孙大午等其他公司高管以“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方式被采取强制措施。2021年4月22日,河北大午集团此前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7位当事人家属,分别收到公安送达的逮捕通知书。2021年7月15日9时至2021年7月28日16时,大午案经历14天庭审后当庭宣判:张平被判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刑期至:2025年5月10日。而“大午集团”高管及其家属至今不服:是当地权势人物想抢占大午资源、财产与利益冤枉我们的,总有一天,“公正”会给我们一个说法。

这些民族精英,了不起的中华儿女,我们的历史理应记住他们,他们也许只是在公园穿了一件别忘六四;也许只为农民工兄弟讨薪说了一句公道话;也许只为向国际曝光了艾滋病村的真实状况;也许只为失地农民的权利向政府建议……如今,他们都在监狱!

曾经网上有篇文章,说道:

说到底,中共确实是冲着中华民族来的,以文革、运动、友邦和好等名义反华,又以打击反华势力的名义作掩护,中共其恶毒之心古今中外没有!

说到底,中共确实是与天地与地斗与人斗的邪灵,它迫害宗教、迫害气功、迫害中华文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割断人与天地关系,毁灭人!

说到底,中共这个反人类的恶魔,谁为它站台,谁就被历史销毁!

目前中共贪腐百万以上的层出不穷,贪腐过亿的越来越多,有的家族涉贪金额达百亿千亿。贪官越抓越多,贪腐金额越来越大,不则令中共高层自己绝望,就是中国的老百姓对这个国家的政权和前途也彻底失去了信心。

这个走近末路的共产党邪教,正在加速的腐败堕落,最可怕的一点,是这个不甘灭亡的邪教,还在尽其所能把中国社会也带向腐败堕落的深渊。阴霾散去后必晴空再现,随着中共末日的征象不断出现,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中国不久就会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