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马斯克母合影 他会秦刚谈共享发展再受瞩目(图)

发表:2023-05-31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马斯克
范冰冰与现年75岁的梅伊马斯克手牵手合影。(图片来源:Lionel Hah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31日讯】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之前受邀参加戛纳影展,同时被眼尖网友发现与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的母亲梅伊·马斯克 (Maye Musk),一同走上《小行星城》的红毯,更被捕捉到手牵手的同框画面,事后,范冰冰也晒出两人在车内的自拍,并在直播中透露,她与梅伊·马斯克还私下约了喝下午茶,瞬间掀起热烈讨论。

法国戛纳第76届戛纳影展5月17日登场,红毯上星光熠熠。第9度踏上戛纳红毯的范冰冰,在影展首日身着设计师卜柯文设计的绣有老虎及竹叶图案的礼服,引来镁光灯闪不停。

在随后的几天里,范冰冰还出席了好莱坞名导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新片《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的首映礼。她以一袭纯白羽毛的平口礼服登上红毯,并与现年75岁的梅伊马斯克手牵手合影。范冰冰事后还发文道:“You are a woman I deeply admire(您是我深深敬佩的女人)。”

 

 

此外,范冰冰还在直播中透露,她与梅伊马斯克私下约好喝下午茶,同时她还晒出两人在车内的自拍合照,并直呼“好朋友,一起走吧!”

对此,不少网友留言说,“如果范冰冰嫁给马斯克,那人生真的要翻篇了”,还有人质疑是照剧本摆拍。

由于马斯克5月30 日与中国国务院兼外长秦刚会面,因此引来不少网友笑说,“如果范冰冰嫁给马斯克,那人生真的要翻篇了”、“范冰冰开启外交功能,获得中外政客欣赏,马斯克也有外交功能,在中国有部长级待遇”。

但也有人提醒说,“以为中国是个聚宝盆,没想到是个坑,跟中国(中共)合作没一个好下场”。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