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真相令人震撼?普里格津:瓦格纳逾2万命丧巴赫穆特(图)

发表:2023-05-26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5月20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乌克兰士兵乘坐 BMP 步兵战车前往巴赫穆特。
2023年5月20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期间,乌克兰士兵乘坐 BMP 步兵战车前往巴赫穆特。(图片来源:SERGEY SHESTA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6日讯】俄国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的首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表示,俄乌战争已经持续达15个月之久,他的部队也因在巴赫穆特(Bakhmut)长期胶着之下,损失达2万多名官兵,而其中有半数是被招募来的俄罗斯囚犯。

根据《美联社》报导指出,这次普里格津提供之数据与俄国宣称只有6000军人阵亡,形成很鲜明对比,甚至已经高过前苏联于阿富汗战争中失去的1万5000多名士兵。另一方面,乌克兰方面始终未公布2022年2月乌俄战争迄今确切之伤亡人数。

普里格津是一名富商,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关系相当密切,他先前数次公开提出无法证实之说词,但事后又自行收回。

23日,普里格津发布于Telegram的采访中声称,当初俄罗斯为了让乌克兰能够去“军事化”,如今入侵的主要目的却得到反效果,全都因为乌军于西方盟友的军援与训练下,大幅提升其军事实力。他还在采访中披露,俄军在战争中屠杀了无辜平民,该说词与俄罗斯官方一再强烈否认的这一说法显然相互冲突。

他也在采访中指称,由于西方持续援助乌克兰,而让乌克兰预计于未来几周内将发动的反攻,有可能会将俄军赶出乌克兰南部、东部,甚至2014年被俄罗斯所并吞的克里米亚。

反普京民兵指挥官:将持续对俄本土发动攻势

根据《路透》报导,24日,自称是反普京“俄罗斯志愿军”的指挥官卡普斯丁(Denis Kapustin)表示,俄军将会很快再次见到我们。俄罗斯当局于23日声称已经击退了“俄罗斯志愿军”对于贝尔哥罗德州(Belgorod)所发动的突袭。

卡普斯丁用呼号“White Rex”来对外介绍自己,“我不能够透露出即将到来的行动,也不可以说出具体位置。不过俄乌边界线非常长,很快就会再有一个地方陷入火海”。

近日对于“俄罗斯志愿军”与“自由俄罗斯军团”(Liberty of Russia Legion)的行动,乌克兰政府表示都是俄罗斯公民自主发起的,指称发生在俄国本土的内部冲突。

23日,俄罗斯政府声称,已经杀死了70余名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但卡普斯丁则回应,在行动中仅有2人死亡和10人受伤,且“俄罗斯志愿军”也斩获了1辆俄军装甲车及多项战利品。

卡普斯丁称,乌克兰只在情报、燃料、食品和药品等方面支援“俄罗斯志愿军”。卡普斯丁表示,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包括跨越边界之攻击行动,皆是我们自主发起的。而至于未来计划,无疑将持续针对俄罗斯领土,我们肯定在不久后将再度展开攻势。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