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增内贸出海口惹民愤 牵出江泽民卖国史(图)

作者:唐新元 发表:2023-05-16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增加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参崴港)作为内贸货物中转口岸
中共增加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参崴港)作为内贸货物中转口岸。图为海参崴。(图片来源:РобертРэй/维基百科/CC0)

中共海关总署发布的信息显示,其联合三部委批复同意吉林省进一步扩大内贸货物跨境运输业务范围,“增加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参崴港)作为内贸货物中转口岸”。

中共官方宣传是重大利好,但是中国民众却不买账,同时也牵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卖国史。

按照官方的解释,“内贸货物跨境运输”是指国内贸易货物由中国境内一口岸启运,通过境外运至中国境内另一口岸的运输方式。

5月16日,中共党媒小报《环球时报》发社评“中俄远东合作空间,远不止于海参崴”称,“增加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参崴港)为内贸货物跨境运输中转口岸的公告,引发国内外舆论关注及从不同立场的解读,引来了一些误解和歪曲。”

《环球时报》通篇文字都在“搅浑水”,给俄罗斯贴金的同时还向西方泼脏水,按照1994年版国产电视剧《三国演义》第69集中诸葛亮的名台词来说:“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也是典型精神分裂的状态:对待俄罗斯,中共说不要纠缠过去的历史,不要过度解读;对待日本,中共却说要时刻牢记历史,还时不时的煽动民族主义情绪。

文章也让中国民众不满,人们认为海参崴本来就是中国领土,这个地方应该建个纪念碑,纪念过去被俄国和苏联屠杀的中国土著居民。

中共成为世界和平的威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中共扭蛇腰抛媚眼,给俄罗斯提供基础材料和物资,以及日用商品,帮助其解决金融问题,开展了多种合作。俄罗斯也借坡下驴,把石油和天然气卖给中国。

中共海关总署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的中俄贸易额为538.46亿美元,同比增长38.7%。其中,中国对俄出口240.74亿美元,同比增长47.1%;进口增幅为32.6%,达到297.72亿美元。

然而,中共不存在了,中国经济才能真正腾飞,才会国富民强。

中国东北地区是重要能源、原材料和商品粮的生产和储备基地,由于汽车和火车的运力有限,东北地区运往南方的物资难以及时运出。这成为制约该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然而,曾经拥有的出海口却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大笔一挥给封死了。

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中国东北,获得日军间谍头目土肥原贤二的特工系统档案,包括江泽民接受培训的档案。1955年江泽民留学前苏联时,前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档案,发现了其充当汉奸的历史,于是利用色情间谍克拉娃,将江泽民发展为远东局特务。

江泽民为掩盖自己的二奸身份(日本汉奸、苏俄奸细),出卖中国大片领土,仅出卖给俄罗斯的中国领土面积就相当于40个台湾。

1991年5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关于中苏国界东段的协定》,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与苏共中央总书记兼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达成一致地段的中苏国界东段边界线走向,明确和确定海参崴(符拉迪沃斯托克)属俄罗斯境内。1991年9月20日,俄罗斯联邦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叶利钦签署了第123号法令,向外国公民开放海参崴(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该法令自1992年1月1日起生效。海参崴(符拉迪沃斯托克)不再是一个封闭的城市。2001年7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与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缔约双方根据1991年5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关于中苏国界东段的协定》。

江泽民分别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的面积,并且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远不再是中国的领土。江泽民还将吉林省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罗斯,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泽民卖国后,对内封锁消息。直到几年后,相关条约被俄罗斯公布,中国人才知晓。江泽民的《议定书》,把中国近代从中华民国以来历届政府都不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如《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都应承下来。

这让中国经济特别是东北地区经济受大极大伤害,以中国对日本的贸易为例,现在从大连港出发的船只,绕朝鲜半岛到达日本,需要至少3天的时间。而从图们江口出海,到日本的新潟港,只需要十几个小时。此外,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北极航线的开发利用也逐渐提上了日程,从图们江口附近出发,走北极航线到欧洲,将比现在从东南沿海出发南下的传统海运路线,节省数千海里的航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